背包客的演講:高雄場(炫耀文)

2010052010:00




溫士凱先生本人很親切
上面寫
Thank you
Have fun
簽名溫士凱 英文名字 Danny 日期2010 15?

5/19(三 )晚19:30 味蕾的綺麗旅行。吃出民族性 溫士凱主講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看世界。最有趣的,莫過於用味蕾去吃出民族性了!

想知道同一個區域的日本和泰國;美國與墨西哥,他們在食物、文化及民族性上的異同處,帶你一同用味蕾去吃出大大不同的世界。

地點 駁二藝術特區C3倉庫臻品咖啡學園 捷運鹽埕埔站一號出口右轉

**六月背包客自助遊公益講座繼續舉辦(駁二藝術特區C3倉庫臻品咖啡學園)

昨天在背包客棧看到這個消息
溫先生一向就是以專業旅行者著稱
我就衝去聽演講啦!!
果然沒讓人失望
雖然我只有聽到一個小時,跟上次聽的演講內容比溫先生真的頗有深度!
最重要的是
我因為兩個還在屏東唸書的女生陪我壯膽!
所以要到他的簽名!好high喔!!
兩個女生還在屏東唸書~卻說跟溫先生說她跟他是同鄉(新竹)。
真令人感動的對話(同鄉)~~
後來我在小女生的催促下伸出顫抖的雙手請他簽名!
溫先生也說這本書我怎麼會有,因為這本是2004年出的
有點舊了~~(我在舊書攤挖到的)
所以~~後來溫先生離開後
大家還是很興奮

兩個女生說是因為新聞哇哇挖看到他的才驚為天人(因為他的旅遊經驗)
我說我在三年前去美國前就看了溫士凱先生的書驚為天人!
(講到這我好像有點驕傲~~我比較先認識他哈哈~~)
也一直很好奇他長相~~當時還沒買到這本書,只看過拉斯維加斯等美國的旅遊書
就覺得溫士凱先生的書很有實用價值。
想不到後來他就開始上節目了,只能說我昨天也太幸運了!
兩個女生說七月會有簽書會可以看
facebook 連結

溫士凱 窺世界
http://tw.myblog.yahoo.com/travel-danny/

老實說,我事後認為
他應該不是缺錢才當作家是天生有學識和專業
雖然不知道他是學什麼的,可是他的書就是看到他很多心血
另一位比較喜歡的旅遊書作者是王瑤琴
我想人跟書的緣分就是出自於各人的需求吧!!
剛好在這個時間點我去美國&印度遇到了兩位作者
於是也讓旅遊的感覺多了
作者的用心&這些旅遊書的作者樂於與人分享的喜悅~~
不過這跟男生遇到林志玲感覺還是不一樣啦!!
因為他跟電視上一模一樣~是書生型的~~
我是佩服他的學問,別想太多喔!!
----------------------------------------------------------------------

六月還有其他背包客演講,高雄人可以去聽聽
高雄市文化局:
想知道每天活動可以按左方的月曆喔!

http://www.khcc.gov.tw/home01_1.aspx?ID=$5501&IDK=2&EXEC=D&DATA=15926

背包客演講
6/12(六)午14:30 跟著電影去旅行--我的巴黎維也納 陳彧馨主講
因為喜歡「某部」電影裡的咖啡館,旅人跟著電影路線步步前行,在巴黎維也納咖啡館攝影與旅行。如果你喜歡在旅行中小小驚奇的偶遇,就像搭歐洲火車在餐車裡兩杯咖啡中的絮語---,這場分享會帶你看流動旅程,與你分享旅程點滴,如何以鏡頭與咖啡客溝通,如何以快門捕捉每個記憶片段。

6/26(六)晚19:00 畫出自己的旅行地圖~南美秘魯智利自助行 莊維倢主講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ㄧ書,讓我想探訪這遙遠陌生的南美大陸。印加文化精湛的石刻技藝、馬丘比丘的莊嚴神聖、亞馬遜雨林的驟雨及食人魚、復活節島的肅穆Moai巨石像,都成為我記憶中鮮明的一頁。

搜尋背包客達人 email 至[email protected]
手機0932783384 周凌箏部落格
http://clingche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