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東京的夜晚 秋葉原

2011012110:00
Part II
日光回程的東武鐵道車站~裡面放暖氣熱呼呼的~



回到東京



坐東武鐵道回到淺草



晚上我先到第一個點
秋葉原~~感覺很情色的地方

聽過民宿女主人說前一個房客是已婚有小孩的野獸醫生~~
聽米雪說他老婆對他挺冷淡的,於是他來這裡找溫情,
獸醫來日本旅遊前看了長庚醫生,
聽說腦子長了瘤但是是否是良性的化驗報告還沒出來,
擔心之餘可能也是想一次享受人生花完積蓄再重新出發

米雪口中的獸醫超驚人的,去女僕餐廳花了快一萬塊台幣~~
他的facebook相簿也有他Cosplay成假面超人XX超人的扮裝照片,
(在日本穿超人裝喔!!真特別的人)
感覺很大學生很宅男的獸醫生,金醋咪的人~~



以下這一間店我有進去看,
但是因為裡面只有我一個女生太讓人害羞了
裡面都是女僕裝或特殊情趣商品....
其實賣什麼我也不好意思拿起來看...反正自己去看啦!!~~~



有人型立牌可以拍照



商店有五層樓耶!嚇鼠人了!!




女僕的照片~~~



應該是不給拍的我不知道,後來又遇到二群發傳單的女僕發傳單給我
還對我塞乃,喵一下~真是太讓人害羞了~~



很多有趣的模型~扭蛋跟各式卡漫商品



宅男的天堂~~其實現在宅女也蠻多的~
我有時也蠻喜歡這些有的沒有的~~~XDD
我現在都還偶爾會去租漫畫看~~XDDDD最近的7 seeds(田村由美)蠻好看的~
在講世界滅亡後的日本.....



可愛吧!可愛吧!超可愛~~



宅人不可少的扭蛋~~買了一個扭一扭來玩~~200日圓比台灣貴~~
我扭到右上方那一隻喬巴~~我想要中間這隻拉!!



「初音未來」有人知道是誰嗎?那你真的夠宅了~~
最近有聽過虛擬人物的歌姬開演唱會就是她~很佩服日本人的行銷手法ㄚ!!



回程電車上
很喜歡這一張有個男高中生睡到倒在後方女生背上~
右邊是兩個女生跟一個男生坐在位子上~~
默默觀察了一下~~他們應該不認識吧XDD



晚上的車站

上次在皇居有看到另一張通緝犯照
這次有三個人,還有女的嫌疑犯,嫌疑犯日文是被疑者
容疑者X的獻身這本書好看~電影還沒看(閒閒沒事提一下)



這一天很晚回去,在車站外好想喝熱湯~~
店外的投幣式機器,要吃哪一個先選好號碼,然後投幣買食劵。
進入拿劵給老闆看就可以了,不用講日文真是很方便,
在東京大學中央食堂也是買劵,用投幣式的餐劵對我這種外國人真的很方便~~



這間拉麵價格不貴


本來想點海老
看到叉燒肉多就想吃肉!~~
不會房東說的日本人吃很鹹~還不錯吃~~
還看到有人去拿飲水喝本來還以為是麥茶~
我去看了看水杯不會用~~結果老闆娘好好幫我拿了一杯~~奇怪的熱水~
想說白白的濁水~~應該是熱過的麵湯嗎?




這裡在石川後樂園附近
為了找這一站 飯田橋駅
我從前一站的飯田橋a1出口走到後樂園又走回去
先遇到一個小交番好心的警察還熱心走出來問我有問題嗎?
我說沒問題^^~~然後又默默走回後樂園還是找不到這一站的特殊站

這真的很特別 超現實像綠色的大型龜甲蟲~~~
有的人說像蒼蠅我還龍眼殼咧~呵呵~
渡邊誠設計的 東京 臨海膽總管博物館 也是如此
台灣也有他的作品 台中戶外劇場

http://tokyokaiyu.blog5.fc2.com/blog-entry-104.html
http://archfrat210.pixnet.net/blog/post/2769887



還沒找到之前我已經有點瀕臨崩潰,不知道要不要找下去~
果然不太值得...網路照片比較會騙人

我還沒找到~~先在後樂園外面的那條大馬路上走的時候,
遇到一台警車,已經有兩個警察在路上
突然有一個警察來跟我說話了 他先跟我說因為這個月橫濱召開APEC

他說可以臨檢一下,看一下護照嗎?
我們開始用英文溝通~~因為我出門都不帶護照的~~
在民宿收好放好就好,有帶影印本就可以了。
這次影本忘了帶來日本,前一天還特地去影印卻忘了放進行李箱了 = =
我說passpor沒有帶 任何證件?沒有?
連信用卡我也沒有帶出來(大概也沒用),真囧

臨檢我的警察他想了一下要檢查包包~~
他想看包包我翻給他看了

他又想了一下指示我有多少錢~~糟糕~我只剩下兩千元~~
剩下的大鈔還有幾萬塊我都是放民宿,我出門都帶好小的小包包
超放心的啦XDD
我突然想到我相機裡面有新護照的照片(出國前有拍一張新護照的號碼免得忘記~)
但是我換了新的記憶卡了~~所以怎麼找沒有!!
折騰了一番
警察最後很挫折不知道要拿我怎麼辦了~~我覺得他的表情是快要翻桌了 = =
後來我翻出我的小手冊,上面有寫我的護照號碼~~
我只想說~要嘛帶我回民宿拿護照
(在台灣也沒坐過警車有機會坐日本警車的話超酷~~)
要嘛帶我去警局泡茶~~但是我快要趕不上終電了~~快要十一點~
我要擔心的是我要坐計程車(小氣魂!只想到要花錢)回去拿護照再回警局應訊嗎?
他看了幾次我的小包包,
怎麼樣我都生不出護照來(內心吶喊著)~~
這樣下去我們都很無力,我覺得我自己當時也很皮啦~就等~登登登等~~
就看警察先生你想要怎樣囉!!
我沒辦法了啦!都跟你說我只有小冊子上的護照號碼了~


怎麼樣我都生不出護照來~~這樣下去我們都很無力~~我覺得自己也很皮啦~
後來也想說日本警察又不可能像台灣 ~~台灣用身分證~
警察還可以直接用條碼機查機車所有人不是我啦~(有次闖紅燈被警察抓過.. = =)


短短五到十分鐘我們對峙情況凍結了警察可能覺得拿我沒辦法
在訊問的中間我還趁機拿書跟紙條問他這個飯田橋車站到底在哪裡ㄚ~~
(內心想XXX我一直找不到~~害我被臨檢~~)

他跟我講了在哪裡以後是照上面做了一趟,大概五分鐘以後才放我離開~
我覺得我還蠻皮的XDD

原來在大馬路上的小巷弄內,超難找的啦!!~~
右轉再右轉~~沒在大馬路上~~這誰會知道啦~~~

附圖:其實是台灣警察~~拿我沒轍的日本警察大概也是這種身材


回去後跟房東米雪講我被臨檢了,她大驚!
她說東京這裡她來五個多月都沒被警察臨檢過~~
我說現在是apec會議,難怪去橫濱時我一直看到直升機和警車巡迴

講到橫濱,我認識的男網友運氣很差,
回台灣後他msn跟我講說,他們去橫濱玩那天剛好是會議期間那一個禮拜11月中~
摩天輪所有遊樂設施整個樂園都暫停,橫濱路上都沒啥人車 到處都交通管制~~
他姐姐姐夫還說東京真是很難得的看到這景象~~哈哈~~~
然後開完會歐巴馬聽說有去看鐮倉大佛跟吃冰淇淋,鐮倉那篇有提到~~

今日稿擠,東京鐵塔延到下下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