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庫倫洛夫~~地窖餐廳

2010051510:00



地窖餐廳KRCMA(C頭上要打勾)

簡單介紹一下
就是很暗~~
然後烤豬腳很有名~~






因為我們是非用餐時間七點前的五點到~
所以人並不多

我們不吸菸所以被帶到地下室吃東西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會點東西
我沒有點麵包湯因為我記成不好喝其實是另一間餐廳的別的東西~~
如果同伴知道我記錯了所以沒點,回台灣一定會嘔死了!!

我們兩人點一份豬腳跟一份燒烤
另外有一組女生是台灣來的三人女生,
一邊等上菜一邊跟我們互拍跟聊天
我們這才知道回程要搭的荷蘭航空的恐怖!!
先講其中一個女生~~
她很可愛~捲捲頭~她是三個女生中唯一來捷克六天(不含來回)的
其他兩個女生已經先去德國玩了兩個禮拜
到捷克只有她一個人來,結果她沒有拿到行李
後來住在布拉格,拜託旅館打電話催行李,荷航永遠沒人接~~
或是每天都回說快到了快了快了~背包客棧上對於荷航的評價也不好
不過我們來歐洲的時候是坐法航,回程才是搭荷航~
這個捲捲頭女生頭一天來捷克就是要找內衣內褲~~
她說歐洲人的內衣都是花俏&蕾絲到不行(維多利亞的秘密??)
總之捲捲頭跟店員說要普通一點的
店員攤攤手說都是這樣的~妳要不要隨妳~的意思!!
超好笑的女生~~聽說~到回去的那一天行李都還在香港
她拜託荷航把行李寄回台灣算了~荷航還不肯~~哼!!
大概是被抱怨習慣了~聽說荷航好像都沒什麼歉意

這三個女生也很擔心冰島火山灰的消息,因為她們25號的飛機~~

上菜了~大家留點口水吧!!
其實很油膩!!我們點了啤酒喝~~
右下方是冰淇淋甜點可以點來吃很解油膩!!


吃飽喝足後廣場還很亮
去拍河邊跟橋


早上遇到過的狗




橋上的人群





橋上的狗狗母女??父子??
超可愛~~~






同伴一直很想體驗的泛舟~~
老實說我不想~所以找了很多藉口
不過因為天氣冷這兩天也很少看到有人泛舟



快天黑了

去地窖餐廳大快朵頤之前~有趁還沒天黑上去彩繪塔晃一下
因為零錢不夠又只剩下歐元
管門的阿伯慷慨用幾塊歐元的零錢讓我上去





禁止抽菸遛狗跟吃冰淇淋~~~





爬了幾層樓梯上去~~從上方看CK庫倫洛夫
遠拍~~近拍~~都不錯









這時我又想到一句話!~~~沒有啦!哪來這麼多廢話
我想下去看熊寶貝拉!!!






雕像媽媽((合掌)):請捐錢~~



小孩說:看!黑熊(爸爸合掌Please~~~)







早上有導覽說現在還剩三隻熊寶貝
不過我怎麼看都只有兩隻~一隻黑色的像媽媽
一隻棕色的像爸爸~~
隔天拍的~吃太飽在休息等下再衝刺





一直在前後踱步的黑熊
之所以說她是媽媽,因為可能有產後憂鬱症???





重點是這個牌子
我有捐錢喔!!
牌子上寫不要隨便餵食,還有為了讓她們有更多營養請捐錢~!!
有條煙囪的管子上面有投錢孔~~




彩繪塔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