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力量

2011041510:00
在facebook上看到的 今天最讓我感動的 貼文
跟大家分享

哇...短短的影片 看完有點感觸 及 感動,
好像瞬間體悟到很多東西 但又不知如何形容那感覺。

Change your words.Change your world.



翻譯:

一開始,那位先生的打賞箱是寫著“我眼睛盲了,請幫助我”
後來,那位女士幫忙改寫:今天是美麗的一天,可惜我無法看見。


打賞的錢變得更踴躍了
男生又問返回的女生
男:「你在字板上做了什麼?」
女:「我在板子上寫了另一句話。」
男:「謝謝你。」


Change your words.Change your world.

很感人的一句話 感謝上天又讓我有美好的一天
我想做個美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