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關帝廟

2011021810:00


這已經是過年的行程拖到現在才寫是因為~
今天要吃元宵節本來要自己包的潤餅(俗稱春捲)
(其實也只有把春捲皮捲起來菜是父母煮的XD)

高雄關帝廟 我從小跟家人都說我們去武廟
有錯請指正

我小時候對武廟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地下室有18層地獄一遊
如果是跟佛光山搞混就不清楚了 但我印象中是有的




這裡香火鼎盛
過年都會有免費的壽麵有很多人排隊我們不免俗也會去吃麵祈福






到了正殿大家都會去摸金牛




妳看有這麼多人想要黃金萬兩!!大樂透!!13億耶

其中當然也有兩隻手也是我的啦~~




木頭的兔子像 12生肖每年都不一樣
兔年也要摸摸摸~
我自言自語說最左邊的兔肥是啥意思
有北北自動回話說是那個啦~~喔~
那....
他好像知道我在想啥 是祈求 ... 祈求生子的啦!!




平安橋
會有法師幫人灑水祈福



被摸得金光閃閃的福祿壽神

我也排隊去摸 我是虔誠的佛教徒




前往普陀山 渡化眾生
觀音大仙安詳的表情讓人心境寧靜





金錢樹



有缽





讓大家丟錢到佛祖面前的缽裡面
求財 求平安 求姻緣 求健康 ..求福祿壽.... 雖然很俗氣
我也丟了好多錢



元宵去高雄ㄉ燈會看環港煙火真是超級讚的啦!
比跨年去義大人擠人看的跨年煙火更讚!
今年我也是高雄人ㄌ呵呵~
以前在台北念國高中都一定要跟台北高中同學說我是鳳山人不是高雄人
(鳳山比較特別~自我感覺比較良好)~~



在機車店看到的
寫得很好



因為這兩個禮拜火上眉梢
下禮拜有一場簡報我要上台
做了兩星期投影片 好不辛苦(當然是反話)
下個月也沒有要出去玩 休息一個月 我還是會上來看大家努力出去玩的文章
(嘆氣)唉!好羨慕喔~~~我是沒有太多機會出去外縣市玩的
跟if說了四月的行程要拖到九月~在此還是跟妳們兩人說抱歉


祝福大家這個年過得愉快
兔年天天幸福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