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ie古拉爵

2010121910:00

古拉爵 Grazie



大遠百樓上
跟朋友去了相親介紹所後非常餓了

朋友來過這裡
她說跟媽媽來過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不好吃

這次她點的是香檸奶油培根圓麵我吃了一口還不錯吃
我點的是混合披薩~瑪格麗特+培根~瑪格麗特口味的披薩不錯吃
整體來說這家義式餐廳 cp值算高價格中等價位,口味水準之上

我點的是加150的米蘭~主菜~經典料理加飲料的套餐
她點的是加220威尼斯~主菜~隨意料理加湯加甜點的套餐
都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加一加真的不便宜呢!!人多可能比較划算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
不過我應該還會再來,覺得義大利麵跟焗烤~披薩等味道都蠻有水準的~~

晚上的義大世界
這一天是正式開幕的第一天跟表妹夫妻小孩來這裡參觀購物廣場
今天從高雄到義大世界的接駁車車資全部免費



在第一站飯店對面下車
L1是地下一樓,
我上次去遊樂場後並沒有來過羅馬天幕~~
就是一個類似拉斯維加斯凱撒宮飯店還有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的天幕
很多人帶相機來這裡拍照~~
天幕邊是一家曼谷包的店,我挑了兩個簡單的小錢包跟鑰匙包
價格比起泰國應該是貴一點點,加上泰銖狂漲應該是沒有以前便宜了
還有貨款也是舊款的大概是outlet貨~~
逛了朋友推薦的鞋子timerland,
銷貨小姐說這裡沒有賣經典款,男生的鞋子跟衣物比較多款式,
只能改天再去百貨公司看看了~~



地下一樓有個冰宮~~價格兩小時200左右~~不太記得了~~
進去時為了安全還需要租護套跟一些用具~

購物中心有小小的攀岩場有小朋友團體在練習,也有個網球還是羽球場~~



溜冰場

1.上次聚會有群朋友去玩冰宮,其中一個女生跌倒摔到尾椎,回家塗了好幾天膏藥才好~

2.
facebook上聽說有 另一個女性朋友
公司旅遊到泰國芭達雅前天玩滑板摔倒傷到脊椎
還好是最後一天,趕快上當地醫院治療~~
坐華航回程時通關她說她受到 前所未有的尊榮禮遇~~
有人推輪椅有人替她辦手續,在泰國跟台灣都是快速通關禮遇...
雖然很爽但是整路上很痛坐立難安~~(還好是直航)


因緣際會下我去看了蠻有趣的劇場「尋找功夫」,
看板上寫說是李連杰的弟子或功夫冠軍..
已經演出兩個月了到12月底~~
座位還沒有坐滿一半~~
看來票房並不是很好本來是七折變成買一送一
但是五百元的票還有很多空位,
看來是賣票的小姐硬是騙我們說500半價的只有二樓的位子
我跟帶小孩的一家人包括小朋友也是全票每人一張五百元的票
演出也不算不值得~~老少咸宜~~
皇家劇院的場地真的蠻豪華的~~演出也有基本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