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譎的雲彩

2010080310:00
我喜歡貓咪還有可愛的東西



抬頭看天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想著你是否也看著同一片天空



潮流跟著時間旋轉但是人跟人之間的感情並沒有改變
世界仍是戰爭不斷人類仍是貪嗔癡
想念你但並不愛你 不能自私的綁住你


人是多麼的渺小 時間像風 我們像雲
一瞬間就改變了方向



在庸庸碌碌的人生當中 我終於做了幾件我想做的事情
慢慢~慢慢~實現一個又一個夢想



地球上有幾億人
人與人的相識實在是很奇妙的事
你看
騎著掃把的小魔女後面跟著小白兔跟小綿羊還有小狗熊



好可愛的大龍蝦
寶貝 你一定看傻了吧!










我是龍 噴水龍
我喜歡噴口水
天天想寫信給你
就算你看不見我仍會在這裡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