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民宿v.s.豔遇厭遇

2009062216:26
 

印度民宿



住到一個不好的民宿卻遇到兩個特別的外國人,
一個是一起在恆河坐船的日本年輕人,
他在恆河裸泳,只有穿四角褲~三月半的恆河早上很冷,
瓦拉那西住的冒牌Visho民宿上樓梯的時候遇到一個蠻帥的金髮年輕人。
他邀我說晚上上去頂樓餐廳聊聊天,包括一些他看到的外國人晚上一起聚餐~
這家民宿一晚350元,晚上上頂樓餐廳看到兩三個外國小伙子,
除了整潔的帥哥之外一個像嘻皮
我告訴他們民宿老闆跟我推廣concert音樂會之類的
我本以為是在小酒吧pub聽歌,
所以收了很貴的門票450(等於台幣320左右)。
因為我表示有點擔心被騙(錢)外國帥哥表示會小心。
然後我就跟民宿老闆一起去pub。
結果是樂器表演,連續兩天去不同表演,
第二天還有民族舞蹈,矮小女性化的男人演女人舞劇反而很精彩,
因為民宿老闆是大騙子,其實只要100元就可以看表演,
而且民宿老闆還沒有給我票,
第二天有別家民宿老闆帶我去同一個地點
看表演差點還不能進去。
聽音樂會遇到不少外國人,
有個光頭的黑人很像穿白色回教長袍的麥可喬丹,
第二天迷路還再次遇到他,
又笑著跟我說妳昨天也跟我問過路喔~


在泰姬瑪哈陵遇到新加坡華人,
很有趣的是他已經在南印度呆了一個多月了,
現在又繼續在北印度遊玩。
因為他很節省,導致我們在捷布的民宿爭執不下。
因為只剩下一間700盧比(台幣500元)的房間,他希望跟我share一間省錢,他可以睡地板。
我堅持我去別間民宿住也不要男女受授不親住一間,我們也才認識兩天。
剛好有台灣來的女生跟大陸人日本人來玩
(包括之前在加爾各答作義工的一群外國人有五男三女),
他們住一間大通鋪套房所以可以睡十人左右,
我說我不要跟男生住,台灣來的女生還很訝異。
我說我可以多人男女一起混住,但是一男一女就是不行,
最後請他們收容新加坡的男生。

其實不想跟新加坡男生住一間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應該比我老十歲以上,
再來是兩天行程中他會對我作一些親暱的動作,
像捏鼻子或是靠我很近,不太像毛手毛腳但是會不舒服。
所以總之我認為五百台幣一晚並不貴,
我喜歡一個人睡一間,洗澡完可以光溜溜晾乾或是包浴巾都沒關係。
還有民宿老闆要求不能開冷氣,否則算900盧比(600塊台幣)。


很有特色的民宿是我第一喜歡的在捷布的珍珠皇宮,
珍珠皇宮pearl palace hotel,因為lonely planet有介紹,
所以價格比較高檔。但是還是算便宜

http://www.hotelpearlpalace.com/

第二喜歡的是yogi's guest house,
兩個老板一胖一瘦,瘦老板很油條,
不過這家在外國人眼裡也是很受歡迎。
我覺得餐飲不好吃,其他都不錯,一晚350盧比(260元台幣)。

http://www.yogiguesthou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