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日記】第一天第二天 新德里

2009072822:39

第一天在Delhi.可惡的taxi司機前座兩人載到市區超久
途中經過荒郊野外,大 驚怎麼還會經過山區
大概四點多 到坐了很久的TAXI才到康諾特廣場,
兩各大男人,怕被丟在荒郊 野外
而 且連對方車號都沒記下

讓人害怕而且一 直講一些問題很煩,
最後直接到
旅行資訊中心其實我 心知肚明是惡 質旅行社
我要到
康諾特廣場也不帶我去,
去了舊德里然後到一家爛得要死的 HOTEL,
竟然要800盧比就是台幣560元左右~~


而且司機旁 的閒人
到了旅社還死賴著不走,只好給了他1美元,等於50盧 比,
HOTEL 小弟什麼都沒拿,
行李也被厚臉皮的閒人搶走,

HOTEL小弟只有拿到我的十盧比

HOTEL要價800盧比而且很爛很 爛
Toilet 無法沖水,我也沒法洗澡,最後只睡了不到4小時,
早 上兩點到的飛機,要何去何從整整考驗我大半小時


taxi費 310元已經預付,預付500元
機場人員卻故意沒還我也忘了拿找錢 190虧大了。

早上出去坐taxi又載我去同一家旅行社


然後又被載到同一家旅遊資訊中心
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這是騙人的但是司機已跟對方勾結


第一天不會買火車票
(後來在第二站瓦拉那西火車站跟阿格拉就都會買了)
一 開始好像耶穌的旅行社人還開價

想完了又要被當肥羊宰了,雖知不妥 但也只能糊下去了。

補充:
1.後來都安慰自己能用錢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2.被騙一點錢算了



獅子大開口,共6-7張火車票197美金,
我咧我說4張就好他收了100美金未免太多了(後來還我10元美金)


一張票就要900~100元以上,後來核對不到三分之一的價格。


惡質旅行社



 

【印度日記】第一天第二天 新德里


從機場出來就覺得很慘,因為忘記拿回找的100多塊盧比,
所以從機場到新德里民宿是500盧比,原來是380元。
後來計程車開了一個半小時很久,還有到山路,
因為車上還有另一個男子是掮客,所以很害怕第一天就被毀屍滅跡。
到了很破舊的街上到一間旅行社,我要旅行社幹嘛,
旅行社老闆是個帥哥但不是好東西,跟我說要住的旅社是600-700的很貴。
市區內的價格大概都是如此但是旅社很破爛,馬桶無法冲水而且應該沒有熱水,
床單和毯子很髒,空氣很糟糕,不過好像有冷氣我又沒開可不可以用誰知道。
才住了四小時就退房了,想直接去瓦拉那西或是其他地方,
結果拖了行李上計程車又載我去昨天那間旅行社是怎樣!
他說要包行程7天250塊美金我拒絕我說我只要火車票,
他收了我一百塊美金,
結果我在去瓦拉那西火車上檢查才知道他吃了三分之二的錢,
應該只要三十塊美金不到。

下午四點才拿到火車票,一整天是有個計程車司機是黑店老闆找來載我玩。
新德里市區的景點大概都去了,除了比較遠的一個點。
司機開車很猛又愛按喇叭(後來才知道在印度每台車都狂按)
路上撞到別台車,因為是我叫他轉頭載我去換盧比,
所以我想我幫對方要他出的賠償費用300塊,但是不知道他是否有騙我。
三點多我覺得沒睡飽很累也不想到處走了,已經走了四五個小時。
結果他就把我丟在一間店門口去買大餅給我吃,他跑去打牌。
我吃完後去打發時間,四周都是珠寶店,
去看旅社價格,大概跟我昨天住的差不多,這裡畢竟是珠寶街....
他去買了一張300塊的電話卡給我結果可以開卡但是打不太出去,
我到火車站才想他應該是拿假的來騙我,難怪一直感覺我試圖打給他他很緊張~

計程車司機幫我在舊德里火車站找了個挑夫才10-20塊我忘了,
零錢是司機給的,當時我都沒有零錢用只有機場換的500塊大鈔,後來才慢慢找開。
晚餐也是草草解決,在包包裡有幾包料理包和在珠寶街小吃攤買的馬鈴薯加上
火車站裡面賣吃的餅乾和礦泉水。

第二天就這麼草草過了,感覺已經開始了解印度人騙錢不償命的功力了~~~~

在火車上遇到的小女孩 ,  眼睛大到快掉下來


 
so terrible  =  Delhi

補充:
1.後來都安慰自己能用錢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2.被騙一點錢算了


我咧

惡質旅行社




第一天 參觀的行程我拿書叫TAXI司機載我去








以下是去過最後一天忘了又再去一次的鳥地方

胡瑪庸大帝的陵墓
































以上的寺廟怎麼都很像!
So
好吃的食物吃太多會想吐
印度好看的建築太多看多了也是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