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3十大重要記事

2013123116:56
 


跟以前ㄧ樣,

我想把2013年

今年最有印象記憶最深刻的回憶留下來。


第一:出國玩現在還是我生活的重心,
換言之,我真的很少在台灣旅行,包括看電影的樂趣我也很久沒去享受了。

有關旅行

1.
五月到德國,義大利,比利時,奧地利共32天。

2.
11月到韓國首爾釜山14天

3.
十月到台北坐貓纜,貓空。到北海岸野柳,朱銘博物館,淡水紅毛城玩。
印象中很久沒去台北,
以前在台北念高中,大學,工作共10年,
以前南北奔波覺得好累,所以通常不是有朋友約,不是很想到台北



有關生活

4.
因為在首爾第9天時下雪冷到生病感冒,
回台灣去看醫生才知道得了流感加上發燒38.8度的時候,
覺得是這幾年來第一次生病這麼痛苦了。

5.
買了智慧型手機,開始會用手機上網,wifi。因為在德國掉了手機跟行李,

第一次。

然後回台灣買了新手機是台哥大的A4,才三千塊算是初階版,
因為不常出門,所以夠用就好了。

6.
八月我的房間新裝了MOD,
有更多選擇也表示我更多時間宅在家裡不想出門了。

7.
黃色小鴨在高雄。雖然這是屬於新聞,
但是我也想起以前
曾經很愛一個買到的黃色小鴨抱枕曾經是我睡覺時不可少的。
然而太多雜事讓我忘了它曾經陪伴我多年難忘的那些年的回憶。



有關心情

8.
圖書館事件。
因為圖書館電腦出問題,明明我沒有借的書被污陷為
掉了書或忘記借了卻不想要還。
還好有自己上網查清楚,出借書的地點不在我這(鳳山),
而是甲仙,離我家一個半小時以上車程。
雖然三天後工作人員還我清白,我不必還書給圖書館。
但是電腦記錄上還在,讓人很不舒服的經驗。


9.
今年對很多人來說,msn,無名及奇摩部落格的沒落,
消失Facebook及line此消彼長心裡多少都有些感概,
總之時代在變化,也沒有一直不變的事情了,就接受或者是麻木惹。

10.

今年的總結。明年一月中我就要40了,

不只是初老而是半老了,如今已經不是沉迷於網路的年紀了,

所以會越來越少發文了。

以上。


完畢。





2014.1.1




祝大家新年快樂

1314

勇敢追夢

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