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想去埃及

2009100610:00
一開始買的書lonelyplanet土耳其兩個月前買的,
想說慢慢作筆記研究~
也在八月左右在背包客棧找資料列印下來
別人的土耳其行程表
不知為何在亞西和非洲版都有埃及跟土耳其的揪團
被1個女生說要去埃及的黑白沙漠吸引
本來是想去埃及加上約旦的佩特拉
現在又想去埃及的黑白沙漠
也買了埃及的書
真的不能在背包客棧(我第一次)找人揪團
有個人想跟土耳其的揪團
我被他強烈push去土耳其10/31-11/14
因為有她們女生六人團體是星期六大熱門時段出發
我們要訂便宜機票變得很難
要買貴了一萬多的機票還是新航經濟艙只是有分票期


昨天跟同學商量她就說那就不要啦~很趕我又不急(她也想一起去吧)
另1人找揪團的人是男生,有點不方便跟,跟我說一起去喬六人同行的團
男生很有誠意,但是我認為他太晚找~
如果6個都是女生,多半會不希望有男生跟~
畢竟很多男生都是找女朋友去~
我看了一本埃及日記的書,
三個大男人一起去的寫得很有趣,很威呢~
如果最近想去埃及或是土耳其都可以交流一下喔~
不確定會不會今年去了~今年只剩下三個月好快~
因為大家都在把假期清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