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庫倫洛夫~~街頭取景

2010051510:00



白天的庫倫洛夫人快滿出來了




下午隨便逛逛




有賣墨西哥的捕夢網,
想到一部怪片也是捕夢網~一部讓人永遠看不完的電影~


有趣的櫥窗

可愛的小店







蠟像博物館~~麥可跟哈利~~有興趣嗎??!!


很明顯是賣女用的商品


一間可愛的民宿兼餐廳






同伴想去找地窖餐廳,在警察局的右邊喔
警察局旁邊有間奇怪的博物館
應該說是酷刑博物館~~
在(((警局)))旁邊怎麼想都有點~~~酷!!!



很特別的畫廊




畫廊的對面就是地窖餐廳



跟店員說好要預約晚上五點的兩位然後繼續去外面逛大街~~!!



特別的唐茱莉亞餐廳~~可惜有屁股的椅子不見了!!
原先應該是請按右邊 連結

\

四處拍拍








隨便亂走也可以逛到菠丹妮~~可見對女人的吸引力有多大!!






菠丹妮如果不急的話可以留到最後兩天在布拉格的提恩教堂後方買
因為聽說庫倫洛夫貨色齊全但是貴一到兩成~
而且我們還要再扛到布拉格~不需要~~~

有兼營賣木偶~只有這家有,獨門
我買了一條橄欖油面霜,換算台幣才三百不到很便宜
主要是玫瑰系列比較油膩~我暫時不太想帶~~
右邊的是匈牙利特產玉米娃娃~我在斯洛伐克買過了~這裡比較貴
但是其實要看品質~大概一百到兩百kc都有~~


有毛澤東喔!(大概是鄧小平??阿栽?)


oh,my god!!有名的筆店
但是同伴告知我才知道要買什麼~~



後來在餐廳有遇到其他台灣女生,從布拉格當天來回,
她們說找不到這家店,可能看起來像賣水彩筆的所以才錯過了這家賣蠟筆的店~

有名的刺蝟筆,KOH-I-NOOR
沒買到七彩筆跟蠟筆的小朋友不要氣餒~
台灣其實也有賣,請上網自己google找~~

外牆有貼這個,原來歐洲人也流行放天燈~~還有愛心
價格是L的159kc(台幣300),XL的189kc(台幣360)


這些雖然大家應該在親戚朋友的相簿中都看過了,
但是我還是要強迫你們看!





我蠻喜歡的復古店,裡面有賣打字機~唱盤~車牌~一些有趣的古早商品~~



古董店~~可以看繪本(((叫醒布拉格)))有講~~



可愛的糖果店BonBon,有賣熱巧克力,咖啡蛋糕等甜點


路邊的餐廳&Hotel


去看教堂





後來我去木偶博物館參觀,同伴跟台灣來的女生又去逛筆店

奇怪的木偶博物館



叫半天管理員才出現
上去樓上發現在頂樓,其他樓層是有租人的,因為有房客開門進進出出~~
進去看後只有我一個人,更增添幾許.....恐怖片的氣氛






裡面很暗~所以~~我後來的照片都模模糊糊的~~不過我是不相信
木偶身上有靈魂這件事~~

木偶店很多喔



這不是文具店是一般賣紀念品的商店也有賣KOH-I-NOOR商品
比較貴又不齊全但是缺貨的人可以隨便找一家買一買
第一張是有名的刺蝟(戴毛帽挺可愛的)
第二張是長頸鹿跟刺蝟筆插



這裡是一間餐廳女巫的店很可愛吧!!


咦?小朋友哭了???不關我的事~~~!!






有趣的甜點店捷克傳統甜點Trdelnik
特別的傳統麵包捲我在斯洛伐克有看過喔!!
http://blog.udn.com/linlii/2317035
懶得去找的人就繼續看啦!!




熱熱的吃起來蠻好吃的



在河的另一邊是什麼?我們去探險了一下
同伴則是念念不忘走吧!去捷克寫的Anna pension






在橋上我遇到兩個女生一個很親切一直對我笑咪咪
我以為她認識我也回笑過去
兩人一直傻傻對笑~~我忍不住問她台灣??
結果她說是泰國~~好笑的是我跟她說外國人都以為台灣是泰國
她回我說她說泰國人家都以為是台灣~~
恩~~很妙~~後來在布拉格查理大橋又遇見她們真的很有緣份!!





刀光劍影




這裡人好少~
相對於白天廣場上的人潮熙攘,酒吧真是冷冷清清......

一天下來的總結(請看圖片猜一猜,答案在最下方)




街頭小朋友







肥嘟嘟的小臉還嘟嘴巴~真想去捏捏看






答案是
Life is Dream
您找到了嗎??!!
用這作招牌很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