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庫倫洛夫~~熊寶貝

2010051410:00





Danny pension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距離我們下車後
最近的城牆的門蠻近的
感謝在CB遇到的四個女生指點方向
不然同伴相信當地人指的路的話就不知道我們要迷路到什麼時候才找得到
民宿方位了~~
回台灣上網才發現這家Danny pension是當地最便宜的民宿
價位是兩人共950kc(台幣1900)~~
其他介紹可以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hung/31471461
安頓好行李後~已經是黃昏
當地時間是晚上七點左右~
同伴不想出去,我還是想去找地窖餐廳在哪順便逛逛,
於是不畏"落單"去找看看。
一路上的消防栓都有奇怪的眼睛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反正當地人見怪不怪~~~



這裡是廣場中央
但是我今天沒找到地窖餐廳
往反方向走去,看到一家沒關門的店(大部分六點就休息了)
買了幾張明信片


已經晚上八點了~有月亮囉!!



明信片的老闆很熱情,有指引我如何到地窖餐廳,不過我沒找到就回民宿休息了~~
我看到一個坐在櫥窗內的人在笑~~


小朋友不要怕喔!只是賣文具的婆婆而已~~

過了八點以後很快就天黑了
其實我剛剛拖這麼久才到廣場的原因是遇到了一個人.
一聊之下他是在德國工作的香港人
(((普通話)))講得不太好速度很慢,所以聊蠻久的~~
聊到冰島火山灰和在捷克的行程,
這時已經四月20,很多歐洲航線停擺,
變成大家回台灣前最關心的話題~~~

趁還沒有天黑拍幾張彩繪塔(中間)跟街景





上圖雖然烏漆媽黑的還是有看到拿著火炬的領隊,(仔細看中間有小小的火苗)
難道是一群人在做黑魔術的聚會??(當下的想法是"奇怪的社團")
後來才知道這是CK庫倫洛夫特有的Night tour.....
就是晚上八點後才參觀這些古蹟的行程~很奇怪的行程哦!!



民宿供應的早餐,早上會敲門再送進來給你,
第一天有草莓優格(右邊),隔天改成香蕉~~



朝離我們最近的彩繪塔走去,早上去參觀城堡~

同伴先看到熊寶貝







這個雕像頗為奇怪~


城堡的前方有賣票的地方(庭院)


要等導覽的空檔,先買幾張明信片解悶



這個手指頭以前書上的圖片是腳丫子,現在藝術家覺得悶了才改成手指頭


城堡裡面有展示什麼呢?
礙於規定裡面不能拍照,這張圖片有一張是黃金馬車,
聽說是最為值得一看的珍寶,其他的就是肖像圖跟豪華宮廷佈置就跟其他皇宮
大同小異,沒啥可說了







連販賣機都來莫札特一番,充分顯示賣可樂也要很進入狀況~~
否則會被公幹是破壞宮廷美感

裡面不能拍照啦!!看完有點誇張的黃金馬車(圖片左下方),
大家看風景吧!




從橋上俯瞰風景







大家(外國人也是)跟我想法都一樣單純和幼稚
就是從洞洞中拍庫倫洛夫的全景~~








日晷喔!這準確嗎?當下我是覺得裝飾用的成份比較大~~~


努力拍呀拍的~終於拍到空虛.....了!下山去





笑到跌倒??

這裡是城堡右轉後的山下


後方有個小花園


這裡的雕像怎麼了總是有種詼諧...白話一點就是詭異啦!!






這裡要蓋什麼??是纜車還是登高望遠的塔??塔塔塔

可能是園藝家搞創意的梯子

圓圓的~~圓圓的~~



下了小山坡




看到一家四口
突然我回頭看因為我發現一件奇怪的事
請看最左邊小男孩的背上..........(猩猩???)


後來下午我們也看到這個~
是不是同一隻就莫宰羊了~~



說到真相......
其實我們早上是走另一條"錯誤的"路線上去城堡
同伴英挺的背影......



規定要有大人帶才可以過橋的交通號誌


我一向偏好的水道橋&拱橋,在土耳其我有看到過~
就是馬車跟水都有過的橋~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容易飛逝,明天再來看熊寶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