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萬年季

2010101710:00




左營萬年季
官網....http://cabu2.kcg.gov.tw/ks2010_ch/



前一天就聽說煙火取消了
女生朋友說她想回去了因為打了流感疫苗
幾個跑去新崛江
幾個去坐捷運.....
總之還是第一次去所以獨自到了很遠很遠的.....左營萬年季
離市區真的好遠喔!
還不小心跑去警察前面問在哪裡警察臉很臭說管制區不能停車...
我還是心情很好的回他說好那我繞遠一點
他竟然還有心情回我說再遠也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這個悶警察EQ可能不太好XDDDDD

總之快速停好摩托車~~(剛好有位置)
一到蓮池潭邊觀看,竟然嘟嘟好蓮池潭中間那個天燈在表演水舞
就是晚上九點半開始~~~



恩~蠻無聊的~音樂倒是很有原住民丰采.很想買一片CD來聽
以前的元宵節光榮碼頭旁的比較有看頭



總之沒有煙火的萬年季變成祈福大會



看到人好多~就過去沾沾人氣




是為了這個祈福卡
寫下祈福願望之語 編結於五福臨門祈福步道上



第一個門其實是大家最想要的 招財開運



財門在福門前方



這個人撲上去了



祿門 功名爵祿
(SOS)怎麼又是你! = =



壽比南山


壽門:福壽綿長之門



..........
我還以為喜門是高興喜悅的意思咧~~
還想說喜歡這個門,因為完全沒拍到路人XDDDD.....


喜門:締結良緣之門

每個門中間都有牽一條線可以掛願望
整排都是願望挺嚇人的

看下圖右上方這一張
恩.....XDDDDD...

右下方中大樂透:夠實際,老娘欣賞你!!

可惜忘了寫頭獎XD
祝你中台幣兩百塊過過乾癮也好XDDDDD



這.....超實際的
買車結婚每天快樂過日子


轉到一個大夜市觀看~~元宵節逛過今天就不想逛只看了外圍
看到有人正要投球比賽,七洞送大布偶(好難!!)最贏拿公仔,
有人還勤奮做暖身操~~~很多人圍著看.....最後一個爸爸投到五洞~拿公仔


排隊泡芙店
因為食尚玩家來過所以大家在排隊
看來我短時間不會再來,雖然不愛排隊還是買了一顆吃吃看cheeky

布袋戲偶店


關公 元帝廟
10點多我走過去拍了一張
怎麼那麼剛好想拍第二張就熄燈了
好環保....

拜拜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