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瑞豐夜市

2010091610:00


這是壹周刊送的夜市小本:瑞豐夜市
很實用介紹的果然是當地人也推薦的小吃
所以我看到就買了~~
以後朋友來高雄玩帶這小本就可以不用花腦筋帶她去吃去逛

東穎壽司(由左到右)
懶人蝦
好德記香酥雞
青草茶
鮮奶麻糬

櫥窗魯味
瑞豐鳳爪
彭氏臭豆腐
狀元糕
嘉記可麗餅
阿椪番薯椪
御剉包
黃金魚蛋
沖繩大魷魚
萬國牛排
月亮蝦餅鳳梨蝦餅
金牌古早味紅茶

2012.11.30這已經是2008年的舊文章啦~
現在應該會有很多從逢甲夜市來的新玩意~大家自己去看現在新的排隊美食還蠻多的





其實這裡有15排比六合夜市大太多了
以前台北跟外國遊客都是去六合夜市
不過現在也有很多香港人跟中國遊客知道來這裡逛了

這家很有名
萬國牛排不過我知道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覺得說普通
不過一百塊的牛排一分錢一分貨,
怎麼跟上千的王品牛排(沒吃過)比!
連貴族(有吃過)都沒得比~~

知名度
第一名
萬國牛排壹周刊沒有亂講有詳實報導
牛排普通但是雞腿排最讓人驚艷,
都講了推薦外縣市人點雞腿排來這就要記得囉
!!!


第二名
以60元的CP值來說
彭氏臭豆腐很超值
不過因為推薦我的朋友把它講得有如吃不到是此生一大遺憾
好吃是真的很好吃,不知為何第一次吃到當時還是有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第三名
月亮蝦餅
就像壹周刊介紹的一樣
很好吃但是醬的甜度稍微跟我喜歡的甜度不一樣
但是50元一份好超值很好吃~~~



人潮很多的東山鴨頭

但是壹周刊沒介紹,味道感覺還不錯吃
重點是有四個人顧攤顯示生意不錯
鳳山有一家東山鴨頭也是很多人排隊買



這兩家是入口看到的

黃金魚蛋
很多人買但我不喜歡只有吃過一次
點麻辣口味要注意喔!
吃之前先買杯飲料,壹周刊記者說他被辣到鼻水都流出來(好噁).....



番薯椪在黃金魚蛋隔壁
不是我在說我在旗津廟口吃的那家好吃太多了
裡面的甜地瓜汁咬一口會多到流出來...
旗津那家排隊排到要用號碼排....
我還排到100多號老闆說兩小時後再來拿真是嚇死

不過瑞豐這家.....唉!好歹也是被壹周刊推薦的我就不方便說太多.........




沒聽過這是啥?肉包嘛!!
好像是逢甲流行起來的~~~好有創意的台中人!



颱風前夕沒賣的章魚丸



飯後甜點
1.
本來有一家我吃過很好吃的凍圓芋圓店
以前開在入口對面生意超好後來搬走了
瑞豐夜市只看到一家QQ凍圓?
大概是仿青年夜市取名的阿Q凍圓
有名的應該是這家
阿Q凍圓(瑞豐店) 電話5223455
高雄市三民區裕誠路1170號(明倫路口的7-11旁)

2.很多間印度拉茶
不知道哪家最有名
壹周刊有推薦古早味紅茶跟青草茶
不過我比較推薦買鴛鴦拉茶


老闆說有美國職棒選手來玩



替他兒子拿走六個球的五獎小玩具
老闆說這個美國人有職業道德???
我心裡想??啥?職業選手應該就不要讓他玩了吧!
九個洞全中是送機車耶!!老闆不是虧大了
老闆說真的有"人"九洞全中把機車拿走....板子上面還有簽名.....

-----------------------------------------------------------------
這是玩麻將的本人不會玩
香蕉抱枕,主要是想拍給黑皮看
大的是1000小的是450元(下圖是小的很可愛)~~




以下這個有人在玩的啤酒杯遊戲很有趣~~
(老闆很厲害馬上遮臉)


玩法很簡單是三個水龍頭輪流有水
一分鐘內把杯子推來推去裝水裝到八分滿

看到有人正在玩最後只過了兩關
第三關就沒過了
我才看到下面滴水跟老闆說下面會漏水耶!!
老闆說如果沒漏水的話~~~大家馬上就過關了阿!




以下這個套圈圈
壹周刊介紹的很有趣說是記者看過最大的(((套圈圈)))
老闆光是排這些娃娃就要排個兩三小時吧!



以下這個氣球打槍
剛好有兩個男生在玩很厲害10球全中
有認識的女生會打這個很厲害....出去玩男生槍術也比不上她XD



有個很有趣一堆商品大家圍著要大家喊價賣東西的~~~
今天賣衣服跟飾品的大多沒出來
大概怕颱風下雨很多攤今天沒出來.....
今天是為了逛巨蛋才順便來瑞豐夜市拍照的

瑞豐夜市真的很有趣簡單介紹完畢^^


  •   莞荽的娘 於 2012-12-04 20:55 2F
  • 那隻章魚扛棒真可愛

  •   冠媽 於 2012-01-02 08:38 1F
  • 有時東西不錯吃
    可之前人家說得超好
    期待過高就會有這種:"唉呀,有這麼好吃嗎"的小失望

    下回
    要來去旗津廟口吃妳說的那家
  • 版主於 2012-01-07 14:59 回覆
    我現在六日都去逛鳳山博愛路上的青年夜市
    自從搬離那附近後,瑞豐很久沒去了
    旗津廟口妳是指番薯碰是嗎?
    去年9月有個星期六我跟朋友去五點就都收攤賣光了!
    所以星期六日都是號碼牌排很久的~假日最好是兩點多去拿號碼牌
    大概四點多回去前才吃得到...那家超可怕的太熱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