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烤肉日記

2010091910:00
烤肉




替大家打馬賽克....我把大家都變成外星人了XD

剝柚子大賽



帶動唱



由來:

經由FB朋友通知這裡星期六有個中秋節烤肉大會
興沖沖加上好奇就跑來這裡玩

不認識裡面的人一個都沒看過
還好有朋友抽到同一組相陪~
本來會有七十人因為918很多活動都取消了
很多人擔心回不了家就不來了
我算了一下大合照大概有不到五十人參加,
有20人不來就表示虧本因為主辦人有先墊錢,
一開始有點替她擔心...不過看到很多義工贊助食物跟福利金
肉跟炭火估計50人,每人現場繳100元,有5000塊費用
應該不貴,就替她安心了些......
後來又有兩個朋友來玩
她一直搞笑我就覺得好玩許多^^
而且我們女生都躲在陰涼的大陽傘下
給男生烤肉烤烤烤
.........

我只有搶到兩塊肉
大家餓到猛吃白吐司
後來還有肉骨茶跟韓國炒年糕加上愛玉湯杏仁涼圓等甜點
大家吃飽喝足才去室內聽演講
演講是西藏風情跟澳洲打工度假的經驗

還有帶動唱
搞笑的朋友偷偷說好像童軍活動喔!
主講人為了帶動氣氛說,
分享的前提是什麼?答對的人送澳洲綿羊油!
付出....關心....喜歡.....經驗.....(答案在最後一行)

我旁邊的女生阿雅很厲害猜到答案了不過因為她都不舉手
場內的人講了一圈沒人猜到....
我說叫小馬舉啦!小馬她喜歡拿獎品

後來喜歡抽獎的小馬她又猜到一個問題抽到一個晴天娃娃
就說要取名為死不舉手的"阿雅"
我馬上說"這隻娃娃叫阿雅喔.......太棒了"........
我就開始戳晴天娃娃的眼睛...

後來我說妳不想要獎品但是妳錯過了跟主持人分享的美好體驗了
阿雅她就說她不想跟那個留鬍子的男主持人當Soulmate.........
.....


TBG是個全省的活動社團
以前曾經有機會參加
因為某個原因錯過了
不過組織很龐大像是很熱心的各個縣市組成的旅遊團體
裡面的義工都不是背包客棧的人
欣賞這個社團


替大家打馬賽克....我把大家都變成外星人了XD

剝柚子大賽



帶動唱




9.19
今天高雄風大雨大瘋狂的撇雨,
還好昨天除了四點的大雨十分鐘外都很陽光,
風也不大主辦人跟我們的運氣真好^^



9.18
由 來:經由朋友通知這裡星期六有個中秋節烤肉大會
興沖沖加上好奇就跑來這裡玩

不認識裡面的人一個都沒看過
還 好有朋友抽到同一組相陪~
本來會有七十人因為918很多活動都取消了
很多人擔心回不了家就不來了
我算了一下大合照大概有不到五十 人參加,
有20人不來就表示虧本因為主辦人有先墊錢,
一開始有點替她擔心...不過看到很多義工贊助食物跟福利金
肉跟炭火估計 50人,每人現場繳100元,有5000塊費用
應該不貴,就替她安心了些......
後來又有兩個朋友來玩
她一直搞笑我就覺得好 玩許多^^
而且我們女生都躲在陰涼的大陽傘下
給男生烤肉烤烤烤
.........

我只有搶到兩塊肉
大家 餓到猛吃白吐司
後來還有肉骨茶跟韓國炒年糕加上愛玉湯杏仁涼圓等甜點
大家吃飽喝足才去室內聽演講
演講是西藏風情跟澳洲打工度假的 經驗

還有帶動唱
搞笑的朋友偷偷說好像童軍活動喔!
主講人為了帶動氣氛說,
分享的前提是什麼?答對的人送澳洲綿羊 油!
付出....關心....喜歡.....經驗.....(答案在最後一行)

我旁邊的女生阿雅很厲害猜到答案了不過因為她都不 舉手
場內的人講了一圈沒人猜到....
我說叫小馬舉啦!小馬她喜歡拿獎品

後來阿雅她又猜到一個問題抽到一個晴天娃娃
就 說要取名為死不舉手的"阿雅"
我馬上說"這隻娃娃叫阿雅喔.......太棒了"........
我就開始戳晴天娃娃的眼睛...

後 來我說妳不想要獎品但是妳錯過了跟主持人分享的美好體驗了
阿雅她就說她不想跟那個留鬍子的男主持人當Soulmate.........
.....


TBG 是個全省的活動社團,
以前曾經有機會參加,
因為某個原因錯過了~~~
不過組織很龐大像是很熱心的各個縣市組成的旅遊團體,
裡面的義工很團結讓人感到欽佩
不像某個我參加過的某個地盤是一盤散沙,
有機會還是會去參加TBG,大推囉!

------------------------------------------------------
分享的前提是什麼?是擁有....問答的獎品綿羊油後來被義工a掉了
QQ的朋友還一直嘟嘴說那瓶其實是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