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OPEN將大爆滿的過門而不入

2010072510:00
逛完新光三越去夢時代朝聖
就是為了這尊啦




大家輪流跟他合照
(或是她?應該是公的吧!)(公仔是公的~好冷)

有許願池~仔細看幾摳比較多十元很少~~




餐廳外擠滿了人暑假小孩特別多小孩的手也很"間"都會亂摸
又不是按鍵~



我當然是拍小朋友為主
不過好笑的美眉也拍一拍
這個美眉要阿那答幫她拍照
因為有人經過作出超誇張的表情






裡面很小~~為何不開大間一點呢!!
小看OPEN將的魅力嘛!!

可以請OPEN將陪妳坐檯~
有限時間~時間到了就要轉檯
所以OPEN將不只有一尊~






也有其他的不知道是OPEN的誰的其他將
小妹妹一直猛拉粉紅色的狗?耳朵




食物不貴大概都是兩百出頭的義大利麵~焗烤~湯類等等
菜單








很可愛的桌子


可愛就是我能想到唯一的讚美了





廚房也是作秀的好地方




小捏麵人~




奉勸大家不管是高雄或是外縣市的人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
不過聽說要現場預約
預約的話要等很久幾小時以上
因為裡面很小只有十桌左右~預約的人多
暑假學生小孩多不管周一到周五還是周六日人潮都超恐怖的!!
尤其是等下會講到的接駁車



我想吃豬排就吃了這家斑鳩的窩



肉肉肉!!
大塊朵頤中~







吃完先去書店看推理小說
假裝文藝青年一下順便讓蘿蔔腿休息一下~





上樓去逛了我的最愛大創



在大創通常可以逛很久

這次只買了一項商品洗面乳
有小姐問我好用嗎因為我買了十條~我說
買一條試試看再說~因為有好幾種洗面乳我買的不一定適合妳用
結果結帳時後面的媽媽又問了我一次好用嘛!恩~
又講一次 Balabala........

附近也有一些創意市集的擺攤很有趣

小不拉雞............賣的是 "男性" 內褲






這小兵很可愛
價錢不可愛




來店禮這個月是卡通哆啦A夢有一陣子是OPEN將~
現在想要OPEN將要在OPEN將專賣店買了






之所以講到接駁車我嚇到了
因為來的時候才20人~回去時排了一百多人!
還好有三輛接駁車輪流載人~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已經鐵腿了!!

接駁車:連捷運站跟夢時代很短的距離但是大家都很懶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