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快閃族

2010050910:00

在捷克布拉格有看到一群女生
在跳
可惜我距離很遠
衝過去女孩子們居然已經結束了

只留下一張不清楚的照片啦
依照音樂跟女生一直右轉&右轉
我判斷是在跳Macarena馬卡連那~~只有一遍所以很短一下子就結束了

這個有人分享的Lady Gaga的真的很有趣~~
如果偶是新娘或是女孩子一定high翻了吧!!!




這個劇情大概解釋一下
在2:00的時候開始看喔!!

在2:00的時候有人開始~~拔槍~~動作
就是一種香蕉快閃族的運動 = =


Macarena馬卡連那
忘記歌跟舞步的老摳摳可以看這裡~~


---------------------------------------------------------------------------------

東歐照片備份


























































從匈牙利的Miskolc(洞窟溫泉)火車站到斯洛伐克的第一個火車站Kosice
兩小時就到了Kosice




























從史皮斯基赫拉德堡離開後我們回到Preprov
這裡的巴士車站附近有TESCO這是我們每晚食物跟
隔天早餐(如果民宿沒提供早餐)的供應站

我們買了不少食物
當然我都會挑自己喜歡吃的
小孟會挑古怪食物
像這個有夠像嘔吐物的魚罐頭她說在書上看過
我還不是在電視上看過

小孟的晚餐~~~我的則是一堆甜點

然後我後來也會學她買優酪跟起士配我們每天都會買的麵包
(以下都不是我買的巧克力優酪乳跟魚醋漬罐頭都是愛嘗鮮的小孟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