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在CK買的小房子

2010050810:00

忠心的西莎狗狗

小主人在偷看


忠心的西莎狗想跟主人說:小心陌生人,他們只想偷拍我們




--------------------------------------------------------------------------------
剛剛跟網友用MSN聊天
聊到我買的房子,她聽不懂
我解釋
之所以失心瘋買了這麼貴的房子都是因為
一本書:
走吧!去捷克
作者寫說她買了五棟房子.......(第幾頁,p.208;p.101)

後來在美麗的Telc忘記買了啦
Telc明明很普通,真的很奇怪,有種特別的魔力












超可愛的啦!!!!
好想全部帶回家~~


只好匆忙在離開CK那一天去尋覓
因為難以割捨"三"(好三好水(水=美麗)??)這個數字~~~
所以我才買了三棟房子
後來又去城堡玩
又買了一棟房子
這裡每棟房子都很貴
上面的是159kc,台幣三百摳摳
大的更貴(我沒買)要台幣500摳摳



我買的三棟房子
但是不知道是CK的哪一棟是小房子的原型



卡夫卡的藍色22號房子是99kc,台幣兩百塊左右
ㄟ~~我知道卡夫卡是誰,但是跟他不熟~~



這裡的房子真的很不起眼阿!!!!
想去捷克玩的人不要像我亂買小房子,
把錢省下來去買些更有用的紀念品吧!!!

這棟也很可愛,在店裡有看到,但是沒有買~~






在CK看到的熊寶貝
庫倫洛夫(Cesky Krumlov)




恩~~好像在做不雅的動作

裡面的熊真的很可愛阿~~
不過被關久了有點可憐~變得呆呆的~~




--------------------------------------------------------------------------------------------------


照片備份

網路照片這個繞舌的斯皮斯基赫‧拉羅城堡夜景超美的啦





超美的~~網路照片啦!!

Spissky  Hard

坐在公車上看到遠方的城堡真的很美很驚豔

大概跟幾天後看到的睡美人城堡比起來這裡更澎湃更壯碩有真實的碉堡護城河

伯爵跟國王與村落跟農民的感覺

從公車下車遇不到任何人可以問路的
一向對學生有特殊好感的小孟
覺得有學校放學就往小學生攻去
實行她熱衷的問路啦!!

剛好這三個小學生放學
她們也很熱情直接說要帶我們去
一女兩男的小學生
很有讓人想像的空間(腐女的想法?)
就是三個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長大後又會怎樣的選擇呢
一個男生是可愛
另一個是很聰明的類型
聰明的小男生聽到可愛的小男生亂問年紀還會踢他的屁股
所以真的是情敵喔???我們的想法好宅喔!


看到賣聖誕樹的欉樹的小貨車

 

這裡是不放個人照片的 = =+

這是我同伴

公車站牌

教堂

 
















































































































































【引用】這十句話, 我卻看了十分鐘
這十句話, 我卻看了十分鐘

第一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比較不像朋友像情人)

第二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吵架時男友說過我不是怕妳我是尊重妳 ==)


第三句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第四句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好可怕...不需要看透吧!)


第六句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善意的謊言嗎)


第七句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說得很好,不需偽裝自己)


第八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九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十句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很對,冷漠的人通常都有很多藉口) 

**這十句話很有深度,很有意思。認真去思考,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