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後花園 海洋天堂

2011020610:00
交通介紹:
西子灣風景區 →一直走柴山那條路
有路標~~往山海莊跟龍哥海產店的方向的路 網站介紹很詳細

如何到海洋天堂~照片加強版 (3)




海洋天堂介紹:
在高雄的後花園柴山山上的龍哥海產店跟大碗公咖啡附近可以悠閒吃下午茶
跟看海景的地方

p.s.大碗公咖啡也挺有名的可以看 懶喵兒大碗公咖啡 介紹這裡

這裡是吹海風看夕陽跟無敵海景的好地方,
經由高雄人的口耳相傳跟網路的無遠弗屆~~~
今天的海洋天堂也是人潮滿滿滿全部客滿.....

主食介紹一下
有三明治、牛排、義大利麵、披薩、千層麵、點心、飲料等多種類
如果不想吃主餐的人可以點飲料或點心即可低消100元起
每天營業時間12:00-23:00 假日會延長休假日期不一定請看官網介紹

海洋天堂 鼓山區柴山路41之2號 (07) 525-0058
http://tw.myblog.yahoo.com/escape-41/
這家的英文店名escape 41跟海洋天堂 沒關係(41是門牌號碼)~
老闆表示(我自己亂寫的啦XD)
....逃離塵世的喧囂escape到這個柴山後花園,請到海洋天堂來看看海景暢快享受美食鹹味的海風,整個人心情人生更寬廣~煩惱泡到海水隨這美麗的夕陽消失....

海洋天堂本來po在facebook上大家都一致推薦
但是過年期間可以約出來的人不多
我們今天只有三加一三個高雄人加一個台南人

看了這篇食記 海洋天堂食記

之後我本來想點好吃好看的義式番茄麵包(點心吃不飽喔)後來還是點了千層麵
這道起士豬肉千層麵是我點的,菜單上有兩種千層麵
只是另一種起士豬肉比茄汁蘑菇多了一層起士
台南來朋友餓過頭我拿一些給她吃吃看,她就說會不會送錯了
但是我很確定沒有放蘑菇,
畢竟差了20元~~收盤子的小姐來的時候我們有拿菜單問了一下
是不是都是同一種茄汁口味?~~所以小姐沒有送錯

我覺得頗為好吃,但是朋友都還是堅持到每家義式餐廳都要吃青醬義大利麵




下圖介紹:
有兩個女生都點了青醬義大利麵,另一位點的也是義大利麵是茄汁義大利麵
為了吃招牌披薩我們點了最便宜的s 也有L size的披薩
其實總匯比較好吃,但是我們只有點馬格麗特披薩
因為台南妹很挑食不吃青椒番茄還有美奶滋(蠟筆小新"投胎"的嗎?)
大概只有吃最簡單的瑪格麗特披薩才能滿足她 = =
總匯多美味可以看 官網照片
這邊標榜的是炭烤口味薄皮的披薩 跟我覺得還不錯吃的古拉爵披薩比
有點不一樣 古拉爵披薩比較油
離開時拍了一下餐廳剛好有拍到外國人的廚師兼老闆(下圖)
聽說是法國人? 有一道菜是法式蛋派 是法國家常菜喜歡吃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離開前看到很多人點薯條海苔口味的桌上都有薯條,
薯條有多種口味除了海苔,還有起士 紅辣椒 芥末海苔口味
點心也有人推薦炸花枝 (很美味的下酒菜) 跟 義式番茄麵包
建議人多的話可以點一兩盤不同口味的薯條跟幾種點心來試試看喔!

左邊的青醬義大利麵朋友說並沒有特別好吃,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來這裡不吃披薩太可惜了,所以人少的話最好不要點義麵了!



本來今天要帶台南美眉去旗津玩
她還穿很漂亮 有跟的淑女鞋跟超短迷你裙綠色軍帽
讓我們其他三個穿布鞋的女生傻眼
後來我們經過旗津看到綿延一公里(沒有啦!只有半公里)的人潮等著坐遊輪過去
馬上打消念頭改成去新樂街逛市集
我們的行程改成鹽埕區一日遊

先去婆婆冰也是人潮很多,我只有點烏梅汁 草莓牛奶 綜合果汁請大家
今天高雄很熱,但是要吃冰的話還要找位子然後大家又口渴
否則大家來婆婆冰可以試試冬天的草莓雪花冰看起來頗為好吃(右圖)
我之前都是點烏梅冰也是頗知名~夏天吃很爽口~水果冰也不錯吃
這邊的招牌以前是四果冰或八寶冰
不過現在冰店都是吃名氣
這家婆婆冰也不便宜.....遊客可以嘗嘗鮮,高雄人就不用來擠了~~
高雄人的話我比較推薦在河堤路那家 品元 裕誠路157號 - 07-556-2748
我以前住那附近每天經過兩家店面都人滿到排到外面去了便宜又大碗
這家也是芒果冰是人氣NO 1
但是我都是吃自助冰~用秤重的
一整碗滿滿的料還是超便宜的~~

婆婆冰跟阿婆冰兩家口味也差不多 阿婆冰比較像原始店
在七賢路斜對面



逛了一大圈新樂市場
吃吃喝喝買買買~~~一向很愛買又愛吃的台南美眉滿載而歸還買了大樂透

最後一家是帶她去阿囉哈滷味(上圖右下方)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變成兩家隔壁間的阿囉哈滷味
聽說一家是兒子一家是二姊開的兩家中間還有一家烏梅汁(分大餅??)
總之外地人高雄人都好這種分家的事情看多了也見怪不怪....
兩家都有人買所以口味其實一樣的~~那家好吃就不用問了吧!
都一樣的人出來開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