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新光三越攝影展

2010092410:00




展出日期 9/10 ~~ 10/12
左營新光三越攝影展本來不知道是啥主題
看完無聊的旅展下到B1看才知道

(以下照片刪光光)
大甲媽攝影展 全名是落落長的....2010年大甲媽國際觀光文化節攝影比賽
主要是介紹今年4月的大甲媽活動

2010年大甲媽國際觀光文化節
官網 http://mazu.taichung.gov.tw/
看到喜歡的日本節目主持人瀨上剛(他有一台很酷的車)
外國人也來參觀!!我明年也要拼了XD


完全沒人管拍得很....爽快!!



好美的花
不過構圖怎麼?有點像紅衛兵

規模非常盛大

大甲鎮瀾宮









開庭了
眾人迴避XD





閒暇時間 挽臉去



好妖的舞龍舞獅!妖艷





拜一炷香 心境平安



點燃一炷香 點燃一個希望



虔誠的信徒 很感動



你的名字叫作虔誠



虔誠



專心




卡娃伊的三太子



-----------------
可以吃嗎?XD
攝影師主題取為"心靈交流"很貼切





好活潑的神明



神轎





雖然有爭議
顏清標還是主要人物







規模非常盛大
這才真的是萬人空巷





中間穿插的用心表演的民族舞蹈







頒獎我看到下面有寫
這是大會選出的優選獎
很生動的臉


銅牌/家將神威/周云毅 拍攝
這張我喜歡


銅牌/傳授/顏可欣


喜歡這一張
銀牌/憩/陳俊良


銀牌有兩個
銀牌/眾星拱月/蔡木樹
這照片的得獎完全符合一句話"拍XX"





金牌獎"攝影同樂會"
這....沒什麼道理
就是偉大的攝影師集合
我覺得這就是主辦人的巧思
就是人人都是金牌的意思




很喜歡這一張燦爛的花朵

我對這種民俗活動
人擠人很恐怖這幾年就不太感興趣

去過內門陣頭一次跟"鹽水蜂炮"一次~~~沒了
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家人是佛教徒拜祖先這樣而已
宗教?宗教就是所謂的((集體催眠))罷!
孫中山說過人們應該打破偶像的迷思跟迷信的觀念
不過人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也有不信的自由
完全尊重別人的信仰不需要去批評,只要不是太over的斂財
不需要像中國人打壓各種事物及宗教信仰....愚民政策很可悲
日劇"圈套"還有日本地鐵的毒氣事件
有些宗教確實是不敢領教
不過是我看到宗教活動中大家這麼虔誠一心一意為了這個活動付出
就算少數老鼠屎讓少數人對宗教反感
多數人還是有一顆善心

我以主辦的宗旨為結尾

期望能將媽祖文化信仰的內涵和心靈上感動,

永久保存

且繼續傳承於新世代。


擔心有版權問題
以上照片刪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