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新光三越博物館展

2010092410:00


JR日光車站 今天風光明媚



出發時發生慘劇
沒趕上車的前十分鐘我還在排隊買車票
怎知道前兩個ㄚ伯花了八分鐘買票啦買一兩張票有沒有這麼囉嗦~
兩分鐘撥開千山萬水再下階梯衝入鐵道
(我真的用手刀~~用力撥開人群才進入我要的車站九號入口)
結果Delay五分鐘
欲哭無淚之時有熱心的售票小姐幫我
換了票不然我要白白損失三千塊日幣的車票





因為買了個有意思的火車便當只好拍個照片下了車再吃
幕之內便當的由來是看歌舞伎時看很久時中場賣給觀眾休息吃的便當
到日本吃火車便當也是夢想之一
想不到超貴的1500日幣不過還蠻特別的感覺啦

姨~艾注意唷~要體驗不一樣的火車便當不能在普通火車的攤子買
要在下圖的駅弁屋買才有特色喔!!


(剛拍好便當就要下車了新幹線真的特快!)

從JR特快車車票改成新幹線還要加八百超貴的單程票
特快車已經很貴ㄌ但是特快喔!~~半小時不到就到日光
(東武鐵道好像要70~80分鐘忘了)

新幹線也是超快 經由好心的小姐幫我買好換了新幹線的車票~~~
然後9:30上車
好像坐下去位置還沒坐熱就到站了(17分鐘 = =超快)
不過還要轉復古的JR火車10分鐘後才會到日光
結果本來應該八點出發八點半到日光我十點才到日光~~哭哭~~~

復古的JR
























































最近認識了一個醋咪又會拍照的新朋友 karen
寫了不少好文章 有關於博物館的

台 北。新店 - 台灣民窯
(這篇我很喜歡)

彰化。鹿港 - 台灣玻璃館

彰化。埤頭 - 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


這個氣球博物館很有趣我想看(下方連結是網友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ethan-darren/article?mid=3706&sc=1
大倫氣球博物館
地址:台中縣神岡鄉大 豐路2號‎



桃園機場的航空博物館


對飛機模型目前並沒有太大興趣....
如果有機會參觀實習用的"駕駛艙"的話就很酷!







有趣的錢幣鈔票 嶺東錢幣博物館
不過去收藏的錢幣郵票社看不就好了嘛!
不過博物館展這裡簡單介紹~~說實在還是很有意思啦!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門口很酷就是雞精雞精
看到Karen有寫到但是還沒看到~
有空寫一寫囉!(呵呵沒催妳的意思啦!)




興隆毛巾工廠 雲林縣虎尾鎮(以下官網有寫交通)
http://www.sltowel.com.tw/tourism/

這些蛋糕真的看起來好可愛好好吃



有一天在報紙看到藍色的Intel蛋糕就開始很吸引我
希望有一天有人送我一個毛巾蛋糕
不過我自己去工廠參觀&或上網買一個也ok啦!~~~



好想吃~~~




以上聯合提供

台灣玻璃館
宜蘭玉兔鉛筆學校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桃園國際航空站航空科學館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大倫氣球博物館
嶺東錢幣博物館
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
高雄縣政府文化局皮影戲館

(照片容量不足已經刪光光)

part II 迪士尼晚上

迪士尼晚上好美 點了燈光更有聖誕節的fu~




每十五分鐘會有小小世界的各國娃娃出現~可愛到昏倒~~~
怪獸電力公司~~~超可愛的啦!!~~~



廢墟本第一集提到那個老鼠樂園 幾乎不限入園人數
讓親子玩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上個兩小時 不管什麼都是錢錢錢為何他們如此繁榮興盛?
而 具有歷史意義的溫馨遊樂園琵琶湖高塔樂園卻就此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