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捌樓小聚會

2010092510:00
秋夜原 東京都廳
今天有朋友從台南到高雄來開會開一整天

我去接台南朋友來餐廳吃飯時
跟她講了昨天在捷運看到警察開單的過程



第一次看捷運警察開單蠻新鮮的
帥哥前方還有一個小男生有拿飲料罐卻沒被開單


※捷運內禁止吸菸 丟垃圾 飲食 遛狗 煙火 ( = =誰會帶煙火來放阿!!)
※允許導盲犬進入


這個被開單的男生蠻帥的
正面像某不記得名字跟名模交往的籃球選手

因為警察在他後方站很久了突然動作很快就到帥哥身邊開了單
本來排隊的人忽然看到有警察開單都竊竊私語

有個女生一人夾帶兩個外國的金髮男生
就用英文在討論
女生就回答說可能在喝飲料之類的所以被開單

罰款是1500摳摳大家記得了把飲料杯拿在手上的時候不要太衝動
1千五百塊一杯飲料
這杯飲料很有名就是((心痛的感覺))

---------------------------------------------------
我們有兩個女生跟她共三人去捌樓異國料理吃晚餐

外面今天忘了拍也外面很可愛
可看懶喵兒的食記


地址 高雄市興中二路35號 靠近三多商圈的大遠百

有百元套餐 可以給大遠百的員工外送便當


我們三人點了兩種主餐
兩個人都點青醬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焗烤的千層麵
點主餐不加點有濃湯
加一百元有沙拉+飲料+濃湯跟甜點任選
只有我最小氣沒花一百元加點

這家店聽說是便宜所以人潮還算多
我們六點到的時候只有我們三人一桌
後來到八點果然坐滿滿

拍照時大家都說都不擅長寫食記看別人的就好了
因為我寫的連我自己看了都不會想來吃.....

飯前濃湯 & 沙拉 & 飲料
飲料是服務生推薦的芒果優格 單點40元蠻便宜的


朋友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180元
她說她也想拍~寫食記



我在點菜的時候說
網路上都說青醬這間的不好吃妳們兩人為何還要點
點了還要跟我說不好吃 = =


我點的千層麵感覺普普通通
有點甜味的麵衣不夠鹹~~只好拼命撒胡椒粉跟起士粉


網路推薦的甜點 法式烤布蕾
那層焦甜配上布丁果然好吃



朋友有帶筆電來



她整天都沉迷於facebook的好幾個遊戲中
我在網路上看了偷偷嘆息.....另一個女生微微比較正常

她還教小珠怎麼隱私設定

因為愛玩遊戲的小珠竟然有六百多個朋友太誇張了吧!!!

我跟微微都只有二十幾個朋友在Facebook上

兩個小女生
最後跟我說不會用插入圖片+插入影片跟寫有圖文的部落格.....好遜喔!!
無名的介面要上手需要一點技巧....我學過一點點程式設計就還好

---------------------------------------------------

上次欺騙大家說的新崛江其實是玉竹商圈在崛江對面

這一張才是真的新崛江

我跟一起逛街的微微說
騙騙台北人可以
高雄人看了都偷偷想說 愛河聚餐照片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373698.htm
是玉竹街根本不是崛江 = =



微微說星期六的崛江都是年輕人
怎樣!!我們是有多老了嗎??!! XD

吃飽了對這條小吃街沒興趣.....



警察有兩個來了在裡面
中間的攤販是不合法的開始被驅離 好幾輛攤車快閃
我不敢對著警察的臉拍XD

--------------------------------------------
新崛江街道邊有兩棟建築物裡面很多精品店
很適合來裡面感受流行跟吹冷氣+上洗手間



到最後我們衣服鞋子啥都沒買主要還是聊天
微微說~她兩個禮拜買一次網拍
一次花一到兩千塊可以免運費!!
被我們狂罵好浪費!!


主題是小聚會討論認識的人的八卦
食記不重要............

--------------------------------------------------------------------
下文為

http://wing600.nidbox.com/diary/read/7090177
的備份
東京的夜晚

第三晚
去明治神宮的那一天四點半後就不可以進去了~就去原宿看了一下~
有路人在玩COSPLAY~但不知道是哪個卡漫人物~~犬夜叉??
兩個都是女生扮的~



龍馬耶!!
看了一兩集覺得福山的演法有點誇張啦但還是很帥~



有沒有看到!!
原宿最熱的一條街人多到嚇死人(像周六日的瑞豐夜市)~~我沒力衝進去了 = =




草草結束鐮倉之行
晚上打算去秋頁原 東京都廳 或東京鐵塔~~

先去超市補充食物~隨便買了個飯糰跟甜食~~



日本的優格種類多到無法選擇~~



這是往東京鐵塔的路上
地鐵大門站





涉谷站~~我吃了一次摩斯漢堡~跟台灣口味一摸摸一樣樣~~ = =



涉谷站外
土耳其捲餅(中國人的講法)~~沙~~其瑪~~
問了這兩個大陸人知不知道東京都廳~~
後來才知道不在涉谷這一站~~~



聽說地鐵有女性專用車~~我仔細看了規定
原來只有早上人最多的時段 早上7點以後~難怪晚上看到車廂裡面還是有男生~~









東京都廳



太晚來只能到北展望台~到23:00
南展望台開到晚上17:00吧!


新宿東京都廳比較有名是免錢的~這附近蠻多可以看夜景的~~
東京無料夜景
新宿的超高大樓蠻多的東京高樓夜景何處去 其他 東京夜景何處去(上)







日光回程的東武鐵道車站~~





回到淺草


秋葉原~~感覺很情色
聽過民宿女主人說前一個房客是已婚有小孩的野獸醫生~~
聽米雪說他老婆對他挺冷淡的他來這裡找溫情,因為腦子長了瘤很令人擔心~~
因為他超驚人的~~~去女僕餐廳花了快一萬塊台幣~~
他的facebook相簿也有他Cosplay成假面超人XX超人的扮裝照片
(在日本穿超人裝喔~~真特別)~
感覺很大學生很宅男的醫生~~真醋咪的人~~
我有進去看
但是因為裡面只有我一個女生太讓人害羞了
裡面都是女僕裝或特殊情趣商品....反正自己去看啦!!~~~





有五層樓耶!嚇鼠人了!!



女僕的照片~~~



應該是不能拍的~~後來遇到二群發傳單的女僕發傳單給我~
還對我塞乃~~喵一下~真是太讓人害羞了~~



很多有趣的模型~扭蛋跟各式卡漫商品



宅男的天堂~~其實現在宅女也蠻多的~
我有時也蠻喜歡這些有的沒有的~~~XDD
我現在都還偶爾會去租漫畫看~~XDDDD最近的7 seeds(田村由美)蠻好看的~
在講世界滅亡後的日本.....
可愛吧!可愛吧!超可愛~~



宅人不可少的扭蛋~~買了一個扭一扭來玩~~200日圓比台灣貴~~
我扭到右上方那一隻喬巴~~我想要中間這隻拉!!



初音未來~~有人知道是誰嗎?那你真的夠宅了~~
最近有聽過虛擬人物的歌姬開演唱會就是她~~~很佩服日本人的行銷手法ㄚ~~




很喜歡這一張~~有個男高中生睡到倒在後方女生背上~
右邊是兩個女生跟一個男生坐在位子上~~
默默觀察了一下~~他們應該不認識吧XDD



上次在皇居有看到另一張通緝犯照片~~
這次有三個人~~還有女的嫌疑犯~~嫌疑犯日文是被疑者
容疑者X的獻身這本書好看~電影還沒看(閒閒沒事提一下)~



有天很晚回去~~在車站外好想喝熱湯~~
投幣式機器~~要吃哪一個先選好號碼~~然後投幣買劵~
進入拿卷給老闆看就可以了~~不用講日文真是很方便~~
在東京大學中央食堂也是先選好用投幣式的很方便~~






本來想點海老
看到叉燒肉多就想吃肉!~~
不會房東說的日本人吃很鹹~還不錯吃~~
還看到有人去拿飲水喝本來還以為是麥茶~
我去看了看水杯不會用~~結果老闆娘好好幫我拿了一杯~~奇怪的熱水~
想說白白的濁水~~應該是熱過的麵湯嗎?



台灣警察~~拿我沒轍的日本警察大概也是這種身材~~



這裡在石川後樂園附近
為了找這一站 飯田橋駅
我從前一站的飯田橋a1出口走到後樂園又走回去
先遇到一個小交番好心的警察還熱心走出來問我有問題嗎?
我說沒問題^^~~然後又默默走回後樂園還是找不到這一站的特殊站

這真的很特別 超現實像綠色的大型龜甲蟲~~~
有的人說像蒼蠅我還龍眼殼咧~呵呵~
渡邊誠設計的 東京臨海膽總管博物館 也是如此
台灣也有他的作品 台中戶外劇場



還沒找到之前我已經有點瀕臨崩潰~不知道要不要找下去~
果然不太值得...網路照片比較會騙人

我還沒找到~~先在後樂園外面的那條大馬路上走的時候
遇到一台警車 已經有兩個警察在路上
突然有一個警察來跟我說話了 他先跟我說因為這個月橫濱召開APEC
(上次我橫濱行寫成台灣的ECFA也都沒人糾正我 = =)

他說可以臨檢一下?看一下護照嗎?
我們開始用英文溝通~~~因為我出門都不帶護照的~~
在民宿收好放好就好~有帶影印本就可以了
這次影本忘了帶來日本~~前一天還特地去影印卻忘了放進行李箱了 = =
我說passpor沒有帶 任何證件?沒有?
連信用卡我也沒有帶出來(大概也沒用)~~真囧他想了一下要檢查包包~~
他想看包包我翻給他看了~~
他又想了一下指示我有多少錢~~糟糕~我只剩下兩千元~~
剩下的大鈔還有幾萬塊我都是放民宿,我出門都帶好小的小包包
超放心的啦XDD
我突然想到我相機裡面有新護照的照片(出國前有拍一張新護照的號碼免得忘記~)
但是我換了新的記憶卡了~~所以怎麼找沒有!!
折騰了一番
警察最後很挫折~~不知道要拿我怎麼辦了~~我覺得他快要翻桌了 = =
後來我翻出我的小手冊~~上面只有寫我的護照號碼~~
我只想說~要嘛帶我回民宿拿護照
(在台灣也沒坐過警車有機會坐日本警車的話超酷~~)
要嘛帶我去警局泡茶~~但是我快要趕不上終電了~~快要十一點~
我要擔心的是我要坐計程車(小氣魂!只想到要花錢)回去拿護照再回警局應訊嗎?

怎麼樣我都生不出護照來~~這樣下去我們都很無力~~我覺得自己也很皮啦~
就看你要怎樣囉~~~我沒辦法了啦!都跟你說我只有小冊子上的護照號碼了~~
不過我後來也想說日本警察又不可能像台灣
台灣用身分證~
警察還可以直接用條碼機查機車所有人不是我啦~(有次闖紅燈被警察抓過.. = =)

短短五到十分鐘我們對峙情況凍結了警察可能覺得拿我沒辦法
在訊問的中間我還趁機拿書跟紙條問他這個飯田橋車站到底在哪裡ㄚ~~
(內心想XXX我一直找不到~~害我被臨檢~~)

他跟我講了在哪裡以後是照上面做了一趟~大概五分鐘以後才放我離開~
我覺得我還蠻皮的XDD

原來在大馬路上的小巷弄內~~超難找的啦!!~~
右轉再右轉~~沒在大馬路上~~這誰會知道啦~~~

回去後跟房東米雪講~她大驚~~她說東京這裡她來五個多月都沒被臨檢過~~
我說現在是apec會議~~去橫濱時我一直看到直升機和警車~~

講到橫濱~~男網友運氣更差~~
回台灣後他msn跟我講說,他們去橫濱玩那天剛好是會議期間那一個禮拜11月中~
摩天輪所有遊樂設施整個樂園都暫停~~橫濱路上都沒啥人車 到處都交通管制~~
他姐姐姐夫還說東京真是很難得的看到這景象~~哈哈~~~
然後開完會歐巴馬聽說有去看鐮倉大佛跟吃冰淇淋~~我鐮倉那 篇有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