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鳳山 維洛娜意式廚房

2010100610:00














本來想寫上次吃的鳳山店台灣新原味
想說星期天也要去高雄店就先掠~~過~~

這家"維洛娜 義式廚房"我大概來五次左右了吧!
想不到它開蠻久了的~~~因為來的時候都寥寥幾人
裡面也才三到四桌~~很難賺大錢吧!!
VERONA維洛娜 就是茱麗葉的家
給茱麗葉的信還不錯看最近剛看過

之所以擔心這家的生意
因為這家頗為難找~~想去的大概看一下地圖
青年路跟國泰路交叉口的小巷弄內




菜單跟一般義大利餐廳差不多
不過後來有媽媽叫燉飯
聽說義式海洋口味燉飯回店再點率頗高
西班牙安達魯西亞燉飯下次也想試試看口味

鬆餅是最被稱頌的口味
很脆~~很酥~~~之前賣35元起現在是40-60
丹堤咖啡要一百二,這裡是超超超~~~超值!
也有沙拉&起司捲脆薯烤雞翅等義式拼盤


很喜歡撲克牌大小的義大利明信片




牆上似乎是她們養的小兔(蠻肥的小兔)
裝潢有點簡約?就普普~~~
家庭式的餐廳

我照例點青醬義大利麵(飲料紅茶或綠茶免費,其他補差額)
這裡的海鮮口味吃很多家了這家還算好吃~海鮮又很"青"~~
身邊的女生也都是愛吃這款~~有點沒創意 = =

鬆餅吃不太下了
我通常是外袋~過一兩小時還是很脆~稍微微波一下就很好吃



隔很久才想介紹是因為不知道它生意是不是不好
有時都沒啥人進來 = =

不過這裡離台電跟法院(大客戶?)都蠻近的~
缺點就是無法坐很久因為桌數少~
一般人會顧慮到店家要做生意(周轉率高)
而且下午沒開只開中午跟晚上,一天到底可以賺多少錢阿真是好奇??
總之在我吃完菜單上一輪後它應該還存在?!希望囉~~

正點的別人的好看好吃的食記
[食記]鳳山-維洛娜 義式廚房
↑↑↑↑↑↑↑↑↑↑↑↑↑↑↑↑↑↑↑↑↑↑↑↑↑
所以我才不喜歡寫食記~~跟上面比起來照片好吃水準差真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