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原味 鳳山店小記

2010100310:00
新台灣原味 官網
人文懷舊館
Rich text editor, detaileddescXXXXXription, press ALT 0 for help.
呃這家網路介紹的食記很多家了
也開了很久了
是第一家原創店
鳳山店 火車餐廳 小間 精緻 火車裡面也可用餐
高雄店 公車餐廳 大間 豪華 有公車擺飾跟小型電影院

我這篇無關食記
只是以前剛開幕時吃了很多次
有跟別人來吃過
有一次是很瞎的網友見面
對有企圖的對方很失望 玩奇摩交友認識的後來就不上奇摩了

有一次是很溫馨的聚會 久違的台北人學姐出差來高雄找我
很喜歡這個美如天仙 纖細又溫柔的學姐(系花) 她對我很好 她那時快要結婚
還拿婚紗照給我 我也拿表妹婚紗跟她分享 共用一餐的我們很開心也很感動

其他是跟女性朋友聊天八卦有幾次

更多是一個人來用餐 星期一到五晚上也可以點冰淇淋或水果鬆餅
等小點心 不想吃正餐的時候 一個人看我喜歡的推理小說 沉浸在虛幻的劇情裡



離鳳山火車站很近
常看到很多阿兵哥來吃吃喝喝
對面是陶板屋


入口 裡面不大 很有日據時代的fu


裡面不大 也是擺滿小東西



右上方:很像拍電影的道具的電影院售票口(裡面是廚房)
右下方:火車月台口的列車長室



鳳山車站 仿古版本 現在鳳山車站不是長這樣啦



桌子很可愛~~裡面像小蜜蜂機台
有一些誘人的收藏....右下方是科學小飛俠~~~



突然想吃五更腸旺 所以上禮拜三晚上來吃的



下一篇是昨天吃的高雄店 放在一起比較好玩


其他人食記 吃的比較澎湃可做參考
http://blog.yam.com/neozheng/article/2325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