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文

2010100410:00


手拉傷整晚痛得睡不著,被醫生包得很誇張 = =

Yang:年紀漸長~動作不宜太過出魯囉!

明明:(其實很想扁她)也是啦! = = b....年紀大了要移個摩托車都好累~


2010/12/30

這十句話, 我卻看了十分鐘 Share34

第一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第二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三句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第四句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第六句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第七句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八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九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十句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http://www.english.tw/space-14422-do-blog-id-12495.html


最近開始想要隱居起來在某個圈圈裡面
總是有人會踩線
說好的女生的聚會去吃老四川
從原本的三個人前一天激增到六人
最後當天 有個女生打來說
要跟一個男生來參加因為要請他吃飯還人情
順便來跟我們一起吃老四川

問題是訂位是一個星期前就訂好四人的空 間

她又不考慮其他女生會不會care突然有男生參加
我跟她雖然說是公筷母匙....但是大家也不認識那個男生
這是不是太 為難主辦人的我啦~~~


後來訂位的小姐也說不能加人要等下一批八點才有位子
原來四人座位擠入六個女生~六個女生已經很擠 很擠了
就只能再跟這個女生說抱歉

後來辦了一場台南的一日遊
已經喬好有六到八個女生突然也是有她認識的男生說想參加
她 馬上回應她要搭男生便車~我連男生是誰都不清楚狀況下只能硬著頭皮說好了

因為不希望也有別的男生想來加入
馬上設立除了這一個男生 要載那個女生之外

我都說其他男生不行
而且明年我就要閉關不出席任何場合了
只有某個活動跟她還有那些人無關的我可以愛去就 去參加不需要跟她們有交集

我想不出來為何對方這樣越來越得寸進尺的理由
於是在她猶豫要參加同一天要去登山古道卻貼在我的活動裡
我 真的很煩很煩了於是發出怒吼
希望她跟那兩個男生不要再來亂了!!

我也知道這下子代誌大條了
但只能自己收尾
她跟男 生馬上不參加了活動了她也誠懇道歉~但是我覺得太晚了
我已經把自己的感覺都變成很糟糕了

我不可能討好所有人卻忘了自己的感受
這 就是一年來我的付出所得到的嗎?我有時好懷疑人性...是否就是這樣....
自私跟醜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