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奇遇記 捷布城市宮殿

2009041916:10


(圖片從缺)

電 線上有一排可愛的鳥

牛也是活動背景















大砲
















好多鴿子








鴿仔





捷布最重要的城市宮殿

詳細介紹 可看這篇

http://liwen139.pixnet.net/blog/post/24706602











































旅行當中
妳永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人,
也不知道會產生什麼火花~
今天八大電視台「世界正美麗」鴨子說的;
Jatujak Weekend Market
我在泰國曼谷的札都甲假日市集,
只有星期六日全日開放,平常日只有部分商家開門。
靠近札都甲捷運站,
據說總共有六千多個攤位。



在札都甲遇到了一個很陽光的年輕人,
長得像交響情人夢和非關正義(Unfair)中的瑛太
意外知道他會講中文,兩三年前在高雄文藻外語學院唸書。
我也是高雄人,有到文藻推廣中心修過外語課。
Sec 22 soi 4/6 No086,114札都甲攤位,
攤位主要是俗稱僧侶包很多好看的包,
從遊客服務中心附近進去應該找得到,
相簿中有照片,本人比照片帥。

在印度瓦拉那西火車站休息室 遇到講法文的加拿大人
我們坐同一車廂隔三排,
大概六十幾歲了男生像肯德基爺爺,
女生還很優雅美麗不像老太太。
在不同地點又遇到三次,卡修拉荷餐廳,
阿格拉的火車站,捷布第二間(Pearl對面)民宿...
捷布民宿是最驚訝的一次,
因為剛回民宿又停電才出外找櫃檯的時候遇到他倆,
差幾分鐘就可能再也遇不到,
旅館的設計是我一樓他們三樓(可坐電梯)走的樓梯不一樣。




在捷布有名的Hotel Pearl Palace住了一晚,
因為lonely planet有名;

http://www.hotelpearlpalace.com/
遇到幾個在加爾各答工作的台灣人和日本人
還有中國大陸人混住一間九人房,
台灣女生驚訝的說哇妳台灣人嗎,我好久沒有講台語了!
這還不是重點,同天我在火車站和前一天認識的新加坡人,
一起遇到
大陸人(和西藏人同行,已經移民加拿大),大陸人(獨行的上海人),
而上海人在火車站餐廳別桌看到我和加拿大的大陸人聊天~
才緩緩移動過來找我們聊天,
結果我和上海人還坐同一車廂的同個臥舖的對面我35號,他36號。
他說,如果我們沒有在餐廳認識也會在火車車廂認識,
也許吧!這時我後方還坐著三個中國人。

最好笑的是,我們後方的臥舖(4人一個區塊),
來自大陸五湖四海,
四川和湖南來的三人行,
下車前(上海人跟我說)看到其中一個女生看簡體版瓊瑤
我就走過去搭訕知道的。
我不信佛教基督教任何宗教,但是很想說,奇蹟~奇蹟~

(後來在土耳其也是意外遇到兩次摩洛哥人,
         他看到我大聲叫我也許就是人的緣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