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明信片

2010053010:00


冬天的布拉格

1.黃金巷:著名作家卡夫卡曾住在No22藍色小房子



2.冬天的布拉格 查理大橋




3.布拉格集錦







庫倫洛夫的彩繪塔明信片(可以看網站連結)

庫倫洛夫地窖餐廳

庫倫洛夫街頭取景
庫倫洛夫熊寶貝



庫倫洛夫可愛的漫畫




在庫倫洛夫一時衝動買下中間小小的時鐘(其實看上的是左邊的鐘)




斯洛伐克Bardejova



[捷克]karlštejn卡爾斯坦堡

城堡內著名的皇冠






捷克溫泉鄉卡羅維瓦利



可愛的Telc

最初的一站~~捷克布爾諾Brno
這張明信片很有古堡的味道
是最愛的明信片之一
我沒有寫Brno遊記
一方面是相簿容量不夠
另一方面是第二天街頭下雨照片不多(等以後刪掉其他照片跟文章囉!)~
Brno這裡是捷克第二大都市
著名的地標有聖彼得與保羅大教堂&斯皮柏克城堡




And Then~~
(想到一部無厘頭電影:豬頭我的車咧~~中國餐廳傳聲筒跳針And Then~~)

歐洲回台灣後一直有人問下次想去哪裡玩呢!!
我才回來一個月還沒享受夠呢(出國的快感??)!!!~~~

跟網友聊天講到義大利~
其實本來坐義大利航空轉機會到羅馬機場
然後因為旅行社小姐的失誤
可能當天無法轉機要停留一晚
後來改成坐貴三千塊的法航~~

一直很想重遊羅馬
是因為無法忘記羅馬的西班牙廣場
在那裡的精品店遇到當時的香港藝人((洗腳水))的葉蘊儀~~
第一次在國外遇到明星超級嗨的!!
本人跟電視上白泡泡差很多~
有點像有名的日本明星黝黑充滿健康美的後藤久美子~~
七八年級的可能以上兩個都不認識吧!!哈哈!!!!!


所以當網友問我有沒有坐過臥鋪夜車她想去義大利的時候~
就想當時到底有沒有在許願池說想再來一次呢?
不然為何今年沒有機會再去羅馬一次呢??

偷偷分享宥勝的影片跟部落格
(不要檢舉我跟第二個影片網站呀)
宥勝義大利部落格
宥勝義大利冒險王

義大利~~~我喜歡~~~一大粒!!!
這個網站作者寫的遊記也很有趣
義大利cont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