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黃金巷

2010052210:00




1.CK→布拉格:逛Praha 2附近的電視塔

2.布拉格:城堡區,午餐三隻小提琴,查理大橋,晚上黑光劇[愛麗絲夢遊]

3.Kutna Hora參觀人骨教堂 (按左邊連結),聖芭芭拉教堂,晚上去看跳舞大樓

4.布拉格:小城區的火藥塔,猶太區,高堡區,晚上去看木偶劇[唐喬凡尼]

5.溫泉區KV卡羅維瓦利 (按左邊連結),晚上看歌劇魔笛

6.布拉格斐迪南公園(免費)&教堂閒逛,中午城堡區看衛兵交接,
史塔赫夫修道院

7.布拉格的羅浮咖啡館附近茶館買茶,第三次去查理大橋&天文鐘
下午坐飛機返台

電視塔




查理大橋可以許願,請摸第二張有個倒吊的小小的人
就是大家摸到呈現金金的地方



有人跟我吵說到底哪裡才是許願的‧
就是黑黑的變成黑金的地方女人頭的上面有個小小的倒吊的人喔~~



左邊這裡也有人摸,主要是摸這隻狗




部分在維修的查理大橋





其他我喜歡的照片
這張很像五個假人在擦大樓窗戶~~
強調~~我盯著看很久~所以絕對不是假人"裝置藝術"之類的





喜歡的照片之二
爸爸用手錶上的線拉著小朋友
可能是小朋友太調皮了~~
被拉著走的小朋友好像也無能力掙脫呢!!
瞠目結舌後~~~我笑了很久~~~~追上去又補拍了第二張





這張的狗反而感覺比較老油條
妳拉妳的我還是用心想跑~~
有養過((過動兒))瑪爾濟斯小狗(簡稱小瑪)的人一定了解
暴衝的小瑪好像是他在遛妳而不是我在遛狗 = =........




似乎是裸女陪浴的啤酒喝到飽 Beer SPA到底是純的或是???
有錢的男性去試試看囉!!(提恩教堂的菠丹妮旁邊)




宣傳單




喜歡寶馬的想看更多跑車的....請看布拉格相簿










黃金巷有人在鑿鐵製作項鍊錢幣




黃金巷記得看卡夫卡的No22房子囉!!







其他可愛的小房子都是賣紀念品的


賣慕夏各種商品的小房子





在這裡買買黃金書籤
其實我很多嘴~同伴好心提醒我買
我又進去第二次
奇怪的是賣紀念品的地方還要看門票
還好收票的婆婆說可以再進去~~買買買
結果我買了五個書籤~~跟同伴說後悔買太多 ==
她就臉臭臭說~妳每次都說後悔(她買了三個送人)
阿就很貴阿~~每個要五歐!!



收票的婆婆



很像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的面具




會飛的豬(有翅膀)



會吹喇叭的小天使



裡面有玩具博物館






昨天已經逛過裡面的城堡遊覽
所以一路走去史特拉夫修道院~


路上投幣式的廁所wc
投5塊可以芝麻開門~不知道會不會限時間?
(有人說會限時間囉!~是逼逼逼還是直接開門給妳難看我就不知道了!!)












古董店的櫥窗很可愛






修道院裡面是個圖書館

後方有個高處可以眺望遠方 修道院後面的小山坡

皇宮



附近的皇宮庭園
隨便賞賞花很漂亮








坐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