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喜歡洋娃娃

2010052210:00


這裡是匈牙利街頭
這天我想逛逛布達佩斯最有名最熱鬧的瓦采街,
所以室友說她想先回去上網,
我就來這裡徘徊~我也沒有購物的需要跟慾望~
看到這個背著小狗狗的洋娃娃就完全被吸引了!



她是女生吧!小朋友真的很難辯雌雄~~
總之真的太可愛了我好羨慕她的爸爸可以跟她手牽手哦

爸比~~有好吃的
北比~這是人家的~來~擦個口水~~

爸比~轉圈圈
(路人也驚嘆中)


要回家了小北逼



回家了~~乖~



新聞看到有人46歲還想生小孩還是本來沒想要小孩的淡如~
最近新聞還說~有醫生想要生洋娃娃
我媽媽看了新聞忽然就看著我說:變態!(在罵我啦~免得有人告我!)
因為後來新聞又說,他們只有用視訊看嬰兒就覺得很匪夷所思~~

前幾天聚餐跟朋友看金髮的小朋友照片,
她們就大呼,好想要生混血兒喔!!
對於她無理的要求~~我還很認真的回答說~
可是如果要生我們黑頭髮是顯性的基因可能生不太出來金頭髮的洋娃娃喔!!
只有小時候有可能會金色的~不過長大就變黑色或是褐色的喔!!

我們都是同年紀的如果想生寶寶都快要過期的媽媽~~
雖然有人40幾還在生但是誰有力氣帶他長大~如果像我表妹
生了兩個男生都像過動兒一樣讓人頭痛才麻煩捏!!!
所以看歸看流口水就算了~想生混血兒或洋娃娃的要尊重小生命~
不要只為了可愛、好玩~已經七老八十的年紀才生娃娃~~
(我指有六十幾歲的爸爸娶年輕老婆,兩人差30幾歲的年紀)
人家鄰居看了,都不知道要叫爺爺還是爸爸捏!!

還要女生年紀輕輕就守活寡也很可憐~~
于美人上次說有八十歲的男方被20歲的老婆追著跑(老婆還想要~~~)
真的很扯喔!

結論就是
1.別人的事不要管太多
2.我也喜歡洋娃娃
不過偶是正常人,照片看一看就滿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