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高堡區

2010072010:00
下午去高堡區,坐地鐵站到Vysehred站即可





因為過橋就無意中闖入以為是教堂的警察局~~






路邊可愛的車


其實來到這區(Prague 2)
我已經大迷路了!(離景點已經很遠很遠~~)
一路上問了好幾個人高堡區的方向~~還是感覺在繞圈圈
已經快四點很急~因為晚上七點要看歌劇"魔笛"
還好運氣好.....只有迷路"1"個多小時左右就找到高堡區了!
這家Park inn 飯店的可愛小車是意外
是四星級喔!(偶沒錢住!!~~)
找一找它竟然還有facebook 哈哈XD~~
屬於有設計感的design hotel
http://zh-hk.facebook.com/album.php?aid=108150&id=111319947342

迷路的附近有火車過的橋
google組圖(感謝google街景服務可以讓我重溫迷路的"快感??")


娃娃車+婚紗店






特別的地方



本來以為是工廠,結果進去裡面似乎是醫院




高堡區





高堡區的同志??
問我會不會英文
又問我知道不知道柴犬
問我日本的象徵的狗是不是柴犬
為了滿足他們的好奇心就說是..是....是是是
因為看到公園椅子上另外一對穿西裝的男生坐了很久~~
所以說他們是同志請別見怪









從高堡區的公園眺望布拉格的伏爾泰河
遠方漂亮的大型建築不知道是不是總統府??(以下第三張)




總統府??




高堡區的教堂
裡面很漂亮但是今天剛好星期一無緣進去
想看的人可以按連結 聖彼得與保羅大教堂







被愛神的箭射中心臟的丘比特???



教堂門上的家族徽章 雕飾




漂亮的馬賽克磁磚




教堂旁的墓園很美
聽說著名捷克音樂家德弗乍克(偶不清楚他是誰看書上寫的)也葬在這裡
詳細請看這裡的第七張照片~~
http://hcy8866.pixnet.net/blog/post/27832892

墓園更多照片
畫家慕夏、音樂家史邁塔納、德弗札克、詩人聶魯達都長眠在此






高堡區可愛的碉堡









圓圓的這是什麼??就高堡區的景點
超卡哇伊的小朋友(好想打包帶回家)










塗鴉
很可愛~~結束美好的一天



更多布拉格相簿 請
按此連結布拉格

我不是康康(倪亞達的寵物狗)......我是他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