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時間

2010071910:00

























































1.我記得我愛過
最近很多人用這首當手機下載鈴聲
本來聽聽覺得還好的歌
後來覺得很好聽



韓國白智英的歌 像中槍一樣
現在是泡沫之夏的主題曲
何潤東主唱的我記得我愛過



何潤東、大S、黃曉明 共同主演
[泡沫之夏]主題曲:

當愛情已經逝去,溫柔記憶只剩下獨角戲,清楚面對著深愛

的你的冷漠,只能輕輕對自己說我記得我曾經愛過。



2.花樹下 (客家歌曲)


私人推薦這首歌
感謝conan16888 的介紹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4610677.htm
可以到conan16888的網頁看歌詞介紹





3.手紙~Angela Aki~獻給未來的你~





獻給當時單純的我們
手紙~Angela Aki~獻給未來的你~


敬 啟者: 此刻 讀著這封信的你
現在在哪裡 做些什麼呢?
十五歲的我 有著無法向任何人訴說的煩惱
如果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的話
想 必一定能坦率的說出口吧,
此刻 快要認輸 快要掉下淚來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
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 
只有一顆 的心,不斷的破碎、崩壞 
在痛苦之中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