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wick茶

2010071410:00




荷蘭pickwick茶:其實是匈牙利生產,在歐洲看到Tesco或超市找一找都有得賣

遠東百貨的荷蘭商品展
我意外得知有賣pickwick茶
就去搬了六大包
有熱帶水果、薔薇花、傳統紅茶、伯爵紅茶、森林之果、綜合口味
綜合口味裡面是早餐茶+伯爵茶+東方茉莉+印度阿薩姆茶
每包125塊
裡面有20小包
等於每包5-6塊(小貴)
這樣的價位對常喝茶的人來說還算ok
熱帶水果茶味道非常好聞,喝起來還算溫潤但不如英國茶Whittard濃郁
我喜歡顏色深有點澀的紅茶
賣的店員推薦pickwick茶森林之果的口味就是左上方藍色的那一包
所以我買了兩盒


平常買的是世家的錫蘭紅茶,立頓的立體茶包活綠茶,
Dilmah帝瑪的錫蘭紅茶.
熱的紅茶,熱水沖七八分滿,
依個人口味加酌量林鳳營低脂鮮奶,加一
點點龍眼蜜,就變成好喝的奶茶


天仁的高山烏龍茶大賣場通常是40包100多塊左右
(另一種天仁烏龍茶太澀)
小計:一個茶包大概2到2.5元

之所以講到價位是因為茶包這樣每天喝的東西不能太貴
喝熱茶反而比較舒服,現在清心或50嵐的茶動輒15-20大杯要25元
而且如果是無糖跟微糖喝起來簡直跟喝水沒兩樣.....
謠言說茶飲店的茶之所以好喝有放茶精?糖精?之類的添加物
不知道這是啥
但是聽說對身體不好....而且喝冰的有時反而越喝越渴越想喝呢

店面喝茶的就是喝的是貴的店面跟氣氛了
沒朋友的可以自己買塊35-50元的小蛋糕
麵包店買喜歡的口味
高雄蛋糕推薦歐貝拉跟不二家,生力美食也不錯
不過這是單身的人省錢的作法
偶爾到店裡面喝的茶一壺一兩百塊好貴好好賺!!
但是我偶爾休假也會帶本書去茶店吹冷氣泡杯茶看書看雜誌一下午

(Smith&Hsu 點心跟試聞瓶真可愛,我也有興趣去)
Smith&Hsu食記 左邊連結 感謝友情提供^^



三不五時跟情人或朋友出去聊天喝茶也是必要的消費


朋友去英國玩送我whittard的茶包



泡起來很濃郁純粹的紅茶香還蠻推薦的
推薦的原因之一是聽說古典玫瑰園用的就是這品牌的茶
以前一進去就覺得很喜歡那個很清香不濃膩的淡淡味道

大學時常去古典玫瑰園,東海大學附近那家氣氛超好超美的
民生東路那家(還在嗎?)以前同班同學還在那打工也很受女孩子們的喜歡

印度買的紅茶是大吉嶺茶
土耳其買的是蘋果茶可以用粉泡的
加上去捷克茶行買的

想想我的茶包真多每天喝可以喝一整年了呢!






以下也有興趣的花草茶

網友1
整段連結
Lucipia日本品牌的茶葉:一向是用圓形茶盒包裝,非常有質感。而所賣的茶葉除了日本茶外,印度、斯里蘭卡、中國甚至台灣的茶也都包含在 內,綠茶、紅茶、烏龍等應有盡有,不過他們最自豪的仍舊是他們的調味茶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