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巴拉頓湖溫泉(二)

2010050410:00

我去泡溫泉同伴在幹嘛!其實我很好奇~~
恩算了她連照片(我們有交換照片)什麼都沒拍~大概在找上網的地方

起身後我真的很累又很餓
所以又啃了一隻冰淇淋



到處都在包工程,商家一定很困擾
我不太想逛,這裡只有買明信片
有沒有名產特產我完全不曉得~~



拍了幾張商店跟外觀就離開溫泉區
坐公車去市區了


看起來像二手書攤


(以上這張好像我去墾丁某個景點賣東西的圓圈圈商店喔)

坐到火車站前我很有自信的說坐到前一站我們的時間夠
可以逛一下市區
同伴雖然一臉懷疑的樣子

但是還有一小時我們也是真的足夠逛逛這裡~~





這裡的人很開放喔!不過playboy在網路出現後大概沒落了吧!
我猜台灣大概也沒什麼人要看了~~










好特別的狗喔!

路上有洗牙的招牌很有喜感


很明顯是賣pizza的....店


脫衣舞??
這><......晚上沒待在這~~不過我也不敢進去看~~




進去後是一個皇宮,就是博物館
但是我們沒有時間也不想花錢進去參觀


進去拍了拍外觀






裡面的父母+小嬰兒



還是拍街道有趣!





貼佈告的人






可愛的小女生跟媽媽




BABA &Puppen Museum其實是娃娃博物館
我在森坦德看過一次
不過我也可能記錯~恩!反正這裡有很多奇怪的博物館
我在捷克看過恐怖博物館(一個齜牙裂嘴的俄羅斯娃娃)旅遊書上也有介紹過


等計程車的地方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英文
striptease go-go girls lesbian show的意思是
go-go同性戀女孩脫衣舞表演

歐洲人真的很開放 = ='''



換錢的地方

很多bar,歐洲人喜歡喝酒



讓路給我們的兩個男生


恩~沒了總之是一條不太熱鬧的街道,
我們快步走回火車站,回程又要坐兩小時火車囉!!

時間是下午五點多



回程還是坐高鐵類似的椅座啦!!


回去有夕陽可以看可惜相機拍起來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