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咖啡聚會

2010080210:00
昨天是南部背包客的聚會
我們是六年級的聚會
難得來了25人算是南部規模蠻大的一次了
這次主辦人是海蒂跟嚕嚕米




別墅咖啡

二樓可包場
有舒適沙發
最近的捷運站是美麗島站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92號
電話:07-32719338
http://www.wretch.cc/blog/vivi580421/6099924


這邊的消費不便宜
一杯咖啡跟最低消費都是一百八十元



也有簡餐
但是供應時間是中午兩點前跟晚上五點半
我們的聚會時間是下午三點
剛好錯過用餐時段可以包下整個二樓

同桌的黛安娜說她餓了所以點鬆餅有水果鮪魚蜂蜜等多種口味
這是蜂蜜口味一百元








很可愛的茶壺



陸陸續續來了20幾人
後來主辦人的海蒂說老闆說這裡可以25人只要四千塊
就是每人從200元變成160元打八折
最後小新遲到一小時四點才來

大家真是團結!
真是神奇

不多不少剛好25人 = =

其實這次有兩個女生是我約來的
另外兩個女生說要去參加科技新貴聯盟

原來google後台灣真的有這個聯盟

回到背包客棧的聚會
我現在在別墅咖啡這裡是背包客棧的聯誼?聚會?
總之大家各懷鬼胎除了我們幾個女生是真正想聊旅遊的~~


有關背包客棧

最近一年開始加入背包客棧

關於背包客棧有很多傳說
包括背包客吊牌 索取辦法是如何發表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

背包客吊牌照片募集

在我那個年代
我自以為的認為三毛就是最多人傳誦的背包客
但是三毛的在地生活並不完全是背包客了
現在的背包客名人有很多出書的
以前的褚士瑩 交換日記(張妙如Plurk) 溫士凱facebook
現在的冒險王宥勝 (澳洲打工度假)

543
聚會中大家也對小眼睛先生很好奇
背包客棧創辦人 小眼睛先生:Plurk

最後大家六點前鳥獸散
有人是外地來的要趕回屏東彰化等等

留下來有九個單純的女生
終於可以好好聊天
關於旅遊的話題才是我們有興趣的
有人年底要去韓國玩揪伴
有人明年想去大阪看櫻花

小兔子說
國內旅遊有興趣的人也想順便約一約
去義大世界玩或是台南~~~
有個涼山瀑布我沒聽過有人說要揪團
不過我對國內旅行向來興趣缺缺

我是大小姐性格
國內只喜歡到夢時代或是漢神吹冷氣逛街


如果有興趣的人請隨時上背包客棧搜尋關於國外旅遊揪旅伴

結論:
最高興還是認識不少有個性的女生
小眼睛先生跟最近熱門的Loca
瘋狂長腳走天下
已經出書的 943窮學生超省錢祕笈


但是客棧上用心辦活動的人很多
不單純的人只是少數
歡迎大家去參與各種活動

參加這樣的活動跟地圖日記上
岩友會 http://map.answerbox.net/groups/yan1001
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切記交友原則是以誠交友就好了chee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