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聚餐

2010091210:00



本來聚餐是約在和民居酒屋
看了美味食記高雄和民居食屋真的很心動
在日本工作八年的朵拉說是日本就有的店
難怪這麼多人去朝聖
沒訂到位子今天又有十幾個人要來玩
所以就改去熱炒店
我在聚餐前先來逛大街
有名的新崛江"對面"~大統262附近的玉竹

新崛江 http://blog.yam.com/fongeugenia/article/20504346



2010 .9.25
新崛江補圖

Rich text editor, detaileddescXXXXXription, press ALT 0 for help.





跑警察





其他照片是新崛江對面的玉竹商圈(玉竹 = 鬱卒)



大統262附近的玉竹商圈









包包攤一直屹立不搖本來是每個包包一百現在都漲價了
薪水十年來沒漲物價都翻身兩倍了!







約在雄女對面的玫瑰聖母堂等有人在拍婚紗



愛河邊一排海產熱炒店
這天我們吃了3600左右有12人去吃~



以下拍的是路人,熱炒店就是熱~~



上廁所用的高雄電影圖書館



被畫的男生很可愛很像韓國人
攤販之間在聊倪亞達,
聽說有來這條愛河市集拍過片段還沒播出



跟一堆玩鐵人三項的男生聚餐
還說要去太魯閣馬拉松,聽起來是不錯的運動
中間只有朵拉很認真聽還說她也有騎過三天花東之旅
我們其他女生聽到後都三條線
一個說不騎腳踏車一個說怕曬太陽
一個最狠的說謝謝再聯絡又不是在玩來電50!!
後來真的有宇宙人跟小天使突然來電
自行脫隊還故意分開走,還是被我們發現姦情


有個很寶的台南工作的朋友說~
他有天放了九天假,一個人自行車環島10天~我真是佩服這些鐵人
不過心裡想的是"無聊"XD(我是說一個人騎車很無聊!!)

最奇怪的是跟一個男生聊到攝影
旁邊一個女生就說想當外拍模特兒(可能想賺點錢)
男生就說他一次花3百去跟攝影社團去外拍
原來男生就是這樣開始玩攝影的阿XD
不過我想美女圖片不嫌多我也愛看~
不過我不會像我兄弟一直下載放在硬碟裡面再燒成光碟就是了XD

這次朵拉的朋友來的都是硬漢派的
一個長得像織田裕二,一個長得像ET
一個是講話喜歡比手畫腳....
女生我認識比較漂亮的聽她說有個男生會一直MSN跟打電話給她
我想也是啦!!她一定不喜歡他才會跟我說這些不然何必跟我說XD
我感覺有些落寞?不過將來這種現象應該會很常見~
反正這些都是男性本色
也就是你挑我我挑你
還好我已經跳出這種人肉市場的輪迴了

以後就跟朵拉成立單身俱樂部好了(女性專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