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新年流水帳

2013021723:30
就....流水帳唄~~~


除夕之前 達利美術館 鳳山青年夜市
除夕 買新衣 到處買食物(摔車=犁田) 圍爐
初一 高雄熱帶植物園 鳳山天公廟
初二 逛高雄文化中心農產市集+創意市集
大東文化中心也有農產市集 有長笛豎琴樂隊每天表演
第一次吃到枝仔冰城的香蕉冰棒還蠻好吃的

初三 駁二 積木展人太多沒進去看~~
初四 聽說是情人節 總之與我無關
初五 跟朋友聚餐在新台灣的原味 去漢神巨蛋 瑞豐夜市

初八 跟朋友一起去吃宇都宮餃子 是食尚玩家浩角翔起在高雄去吃過的幽靈煎餃
這家店在鼓山區的濱海二路(旗津渡船口附近),三月要搬到北斗街囉!
還有我跟朋友都覺得這家還好~~朋友嫌說不如日本的店那麼脆
不過我覺得不需要太挑剔~畢竟價格也沒有日本那麼貴
8個50 (九層塔口味是8個60元)



網友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nellydyu/7684278

回家前去買吳寶春麵包跟鳳梨酥(下圖) 還不錯吃~但價格太貴,一個要35元
加上前幾天吃到微熱山丘的覺得鳳梨口味蠻酸的~
吃來吃去覺得甜甜的維格鳳梨酥比較合我的口味




最近也看了很多DVD跟衛視電影台的電影
印象最深的是DVD「春嬌與志明」也是「志明與春嬌」的續集
感觸很深 雖然有跳過一大段半年多的兩人狀況沒說有些片段也不太合理 但是
還是讓人不捨卻又合理的結局...
第二喜歡的是卡通「科學怪犬」劇情簡單but超好看!

其它覺得不錯的片:「太極1」、「羅馬浴場」(已經在飛機上看過重看還是不錯)、「寶米恰恰 」「消失的子彈 」
「 劍雨」(已經是舊片,但是男主角超帥!)

不錯看的寶萊塢片:三個大丈夫(很像一路玩到掛等公車電影的風格,加上在西班牙拍的,劇情跟景色都不錯看)

普普通通:「BBS..鄉民的正義 」(年紀大了看不太懂)、「犀利人妻 」(簡直傻眼)、
「 寒戰」(場面大但整體來說還是不好看)、「巴黎魅影 」(還不錯看)

覺得爛片一部的有:「魚干女又怎樣--羅馬篇」、「畫壁」(以我智商不太懂這在演啥)、「 痞子英雄」(飛機上那段簡直無言...)
不太好看....「轉生術 」、「 聽風者」
過年就是有羅璧玲那段的中視豬哥秀超好笑~~其它沒有什麼特別有印象的......
流水帳~~over


  •   mimiona 於 2013-02-19 14:56 3F
  • 畫壁 - 我覺得劇情也太簡單了吧! 但還是把它看完,想知道它可以簡單到什麼地歩
    可能是太單調了,所以你才覺得看不懂,因為說不出感想

    很棒的流水帳 
  • 版主於 2013-02-20 20:21 回覆
    說實在我看了兩次重播,加上一邊上網沒有專心看
    所以心得也是亂講的~下次會把結局看完
    祝妳蛇年大吉大利福氣到~天天開心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ary霞 於 2013-02-18 22:53 1F




  • 版主於 2013-02-20 20:19 回覆
    多謝妳的祝福!也祝福妳蛇年行大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