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新年快樂(跨年後)

2010123010:00
補上一些小小的心得囉~~算是落落長的最新動態^^

大家早!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
呵呵~~昨天跟今天妳我已經是認識一百年的朋友囉!!

人生難得幾個一百年
祝大家恭喜發財(?又不是過年 = =)
昨天衝去義大跨年
煙火一開始百花齊放~
不到幾秒
竟然全身都是炮竹燒焦的黑炭跟灰塵地上都是鞭炮燃燒不完全的屑屑阿~
每個人臉上都是黑黑的~~~
真是難忘的跨過一百年~(黑白郎君)~~~


然後走了8多公里的路~才搭上愛曼達姐姐停得超級遠的小轎車
走了兩個多小時三點才到家 = =.....
呵呵.....

真是難忘的跨過一百年~~= =(無言).......





新年新願望
1.像大海一樣寬的心胸 真心對待喜歡的朋友
2.達成存錢目標跟出國旅行一次
3.認真過生活 所以......再給我三個願望XD不是啦~是希望
加強專業技能,小小工作也能永續經營


真是難忘的跨過一百年~(妳要複製幾便阿...... = =)
------------------------------------------------------
回首舊的2010年 民國99年(哇!終於從二位數畢業了)
每個人都有得也有失
我要多跨出一步不能再剛愎自用了
像karen說的改變個性跟想法就能改變生活~(好多雪花飄)

很開心在地圖日記上認識了大家
這次還是不點名了XDD

但是我很開心的是
有時我心情不好或是生活上有些衝突時
就會有地圖日記上真的很真心很用心的好朋友來問候
就算只是默默的小小的回應也讓我高興好久好久



地圖日記的好友們有時竟然超越平常的朋友
如果將來更用心的話應該可以像瑞榮那些朋友跟愛喇賽的人大家一樣
分享更多喜怒哀樂吧!XDD
在這裡
希望我喜歡的大家(妳們知道是誰的^^)

新的一百年也能開開心心過日子
忘掉99年一切不愉快的時候跟心情
就像大雨過後會看到彩虹


彩虹就是地圖日記的各位真心對待的好朋友們

祝福大家新的百年要繼續做好朋友~~繼續......好好過日子


呵 呵~~~我喜歡這一個表情害羞可愛腳叉叉XDD的小朋友
送給我喜歡的朋友們~~新的一百年
一樣祝大家一百年新年快樂 要幸福喔!!



未來的一百年也請多多指教blush


(雪花飄~雪花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