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聖誕快樂

2010122410:00




Dear friend:

今年的聖誕節~果然很...熱~~

好久沒過聖誕節或收聖誕卡啦!!

來炫耀一下

打開第一張聖誕卡一看
竟然是.....大學校友會勸我捐款的聖誕卡
.... = =

以前沒這麼功夫捏~
以前平信寄校友會通知從來沒理會過~
(是不是有學長姐陷害我....)

還好...原來今天有收到真正的聖誕卡哈哈~~
上禮拜跟我問地址的我高中同學想寄給我
第一個其實是 ....(暫不公佈)~~
我硬要她把聖誕卡當生日卡兼新年快樂卡送
還凹她先跟我說我才有時間去信箱收信~所以我知道她還沒寄哈哈~~~

這一張溫馨又可愛的聖誕卡是基督教的高中同學兼多年好友寄的~~
台北念高中的朋友中,也只剩下她不放棄住南部很少出現的我吧!
我變老的跡象就是會警覺到~越來越重視少之又少的老朋友吧!
連信封都用可愛的kikiLala的貼紙~很有童心~
朋友是個跟我一樣可愛(?太自誇了吧?XD)的女生




長得超可愛又講話無厘頭的好友給我五顆愛心?why?她真的好有意思indecision
仔細想來她每次熱心打來關心我就很感動
每次聽到她在我手機留言一些唉~妳又跑去玩喔!
她講話很無奈又好笑聽了心情會變好好XD




聖誕快樂~
if~karen~deming~miga~amy姐~jackeycnen~
恩典~洪牌柯拉~rubyacc~黑皮~短歌行~~Joyce~~
包括黑皮每個人都很有意思,有的人我也忘了如何認識的,緣分就是這樣神奇吧!
現實中的朋友越來越少了出國的結婚的...或是失去聯絡的很多

之前突然刪掉地圖上比較沒常去拜訪的一百多朋友
其實不常也不習慣去拜訪其他人~
留言或回動態等很少去做這些(我還是有把有印象的名字抄下來)
但之前常收到大哥不知名禮物卻常沒去開有點不好意思
現在過得比較輕鬆~只有三到五個喜歡的朋友也沒什麼不好



來不及寫卡片的圖友們不妨也捎個溫暖的祝福給遠方或多年沒連絡的好友吧!!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百年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