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我的十大件事記念

2012123014:39




 

2012我的十大件事記念

看了2011我的百年十大檢測
2011我的百年十大檢測(明明47)http://wing600.nidbox.com/diary/read/7173053
發現我的好朋友依然有痛苦的事情發生
加上我2012的"心情"變化,我的生活今年跟2011年一樣(可憐?)的多半沒啥大變化

1.學好英文:總跟朋友說,出國玩不必英文太好,基本的就好,
但是每次在青年旅館遇到外國人總會有些溝通不良,雖然對於旅行沒有太大的障礙,
總覺得這樣怠惰不太好~雖然在將來用到英文機會不大還是比以前更用心學習英文雖然短時間看不到成效,
但是有多練習聽力真的有變好~~主要是生活也多了一項興趣覺得很好。

2.部落格搬家到痞客邦(不是很重要但是用得覺得還不錯)

3.看兩場演唱會 張學友&張惠妹
很開心今年有機會在高雄看到兩場我的最愛演唱會~
雖然我是不年輕了但是這兩位都是我大學時就很喜歡的實力唱將希望明後年也有機會再看!
今年跟以往不同的是不再跟朋友約出去玩了,因為出國花太多錢,
只有兩次去了台中、鹿港跟屏東(屏東夜市)三次離開高雄的台灣出外遊樂,
今年為何變得自閉也不想聚餐,多就是去年2011年太多攤了,
不想聚餐跟金錢還有時間都沒關係,主要是不想經營這些人際關係(懶得自找麻煩了),
既達不到我最低要求也無法滿足所有人,總覺得好累!!~總之明年還是照這樣平靜的生活


不好的事情
4.最好朋友的女兒生病,兩個以前的朋友得癌過世,二伯跟小舅舅過世,大伯生重病。
健康的問題不是只有老人家,今年的朋友都三十歲就得了(?)細胞癌與血癌化療一年多還是不幸過世
花樣年華的開朗少女還未到中年...白髮人送黑髮人,實在讓人不勝唏噓。

5.生活小事情:買了新的相機,家裡也多了新的平面電視(加上MOD),
年初大哥買的氣炸鍋後來也蔚為流行,智慧型手機還在考慮中,新的家電多了更多選擇,生活還真是有趣~

 
6.日本四月櫻花之旅:超~~臨時決定的行程!
幾乎是三星期前才買了捷星航空的機票,住宿依照網友幫忙一次搞定~


7.希臘+義大利自由行
我今年並沒有準備很久,買了機票後又買了旅遊書住宿交通都訂好後(已經駕輕就熟了)就是剉著等
因為希臘的罷工很折磨人,後來也果然發生了地鐵的罷工
上次去西班牙比較有計畫,這次是有加入網友多了一些有趣變化,明年說實在還沒計畫。

8.2012.12.21世界末日的新聞&生活上影響:
末日實在跟我生活幾乎是無關,不過我很認真的想過除了想養狗跟喜歡出國之外,
我是不是有何正常的人生願望呢?我沒有特別的興趣也沒有宗教信仰又沒有家庭.....
我覺得今年我最希望的是改變我的欲望改變成實在的我~
事實上我的財政狀況也因此好很多了~簡單來說今年起變有點小錢了不再是常常缺錢~
雖然很想養狗但又怕到時被束縛而且無法再次承受失去的傷~~剛剛就看了一個多小時影片about寵物....

8 Weeks Old Malamute Puppy Iid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O_lFm-mBg

 

9.跟去年一樣身體很糟,咳嗽兩三個月都醫不好~總之就像我媽的老生常談XD
過了三十歲~身體就走下坡啦!!
10.很難湊到十項所以第十項照舊空白.....


總之 歡送2012年世界末日祝大家一切平安順利(2012.12.21馬雅年曆被好萊塢電影誣陷了XDD)

這一年總算是大致上無驚無險的平安過去

也沒像去年狂妄的說要如何如何準備....新的102年 ....新的一年如何如何的.

總之就靜下心來我會慢慢整理想好2013年新年的新希望!明年此時再檢討囉!

~~Bye~~
---------------------------------------------------------------------------
另外加映
Google 台灣2012十大熱門關鍵字
李宗瑞,林書豪,吳亞馨,威力彩,淡定紅茶,人事行政局,Makiyo,Line,台北暗殺星,實價登錄

奇摩yahoo 十大新聞回顧 http://tw.news.yahoo.com/year-in-review/

舉例: 十大新聞
1.林益世一刀斃命  2.退休憂 勞保基金瀕臨破產  
3.油電漲 荷包縮水 民怨四起 4.釣魚台爭議 5.美大選(歐巴馬),南韓首位女總統,日本大選
6.李宗瑞淫照風波 7.馬連任總統  8.林來瘋 美國台灣風靡
9.藝人鳳姊陶叔告別人生 10.Makiyo毆運將 醉傷形象

十大娛樂新聞1. 細數字母女星 李宗瑞迷姦事件大回顧 2. Makiyo耍狠踹運將說謊 癌母博同情
3. 謝和弦失言大爆走 臉書惹風波 4. 2012巨星隕落 鳳飛飛、陶大偉 . 阿湯哥三度離婚 小禎想離離不成
6. 劈腿偷吃引情變 銀幕情侶紛紛分手 7. 高調曬恩愛!戀情火熱趙又廷 蕭亞軒
8. 閃婚喜訊頻傳 9. PSY騎馬舞紅遍全球
十大熱門youtube  十大熱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