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

2011013010:00
厚臉皮講一句我活這麼大還沒玩過交換禮物
但是最近上癮了下個禮拜還有一攤

偶也很少去唱歌啥聖誕趴的跟我無緣
過年有一堆唱歌攤我都只唱一兩首卻要凱子我當分母真蝦!
這10年大概只去過兩三次特別的趴

~~最多是生日趴~~~扮裝趴
昨天去吃麻辣火鍋要交換禮物
限制是一到兩百塊
昨天有50人來抽


同桌的八人收到的有

車衣(因為主辦是自行車倉庫)

保險套+情趣衛生棉(還好是男生收到 = =)

紙尿布(什麼鬼??)

紅酒(很多人送包得很美)

私房景點旅遊書(最近想去環島的小妹妹收到的很剛好)

柑仔店抽獎小盒(可愛~)

保養品
(小瓶的三瓶100ml吧低嚇補BodyShop沐浴乳....
為了安慰收到的人小妹妹還幫忙凹說不是贈品是旅行組XDD)

唇膏

杯墊(實用~~)

光南包裝的(很像是耳機~~)

南投魚池原住民的鈴噹 還不錯

我收到的啦!
奇美博物館的名片型(鏡子)

以為是名片夾回家才知道是鏡子
以兩百塊的禮物來說~~~C/P值蠻高的啦!!~~


馬克杯 (還好我沒收到,我家很多了啦)

茶包(Trouble?)

一包糖果或巧克力(金莎 朗莎Always~)最多人送巧克力

iPad 最大獎

大部分禮物都正常好的不是爛禮物 都不是來店禮或是別人送的再轉送XDD
害我有點 心虛 也是有兩百五的價值
最後噢發現我很沒誠意....把我家買太多的禮品包一包
加上兩副可愛的兔女郎春聯+紅包就送了= =
原來這是真的交換禮物不是交換出清品


1.
宅女小紅(羞昂)的有連結→ 宅女日記九十九學年度爛禮大賽實況
這篇 我的運氣很爛!(爛禮物之首)

重點是我的運氣真的很爛這篇下面留言超爆笑~笑到我從椅子上翻過去~~~

2.
宅女小紅尾牙
下面的留言都是重點ㄌ不要只看到那件內褲(戳)~~

3.
聖誕禮物交換
最kuso的禮物
女生跟男生分手最狠毒的禮物

↑↑
我找好笑的跟大家分享,請低調看XDD

有沒有人聽說的尾牙爛禮物可以分享~~
最近尾牙我運氣也還不錯有拿到現金~(就算現金一千塊也總比無良用品小家電好)

呵呵至少我去的場面上不再出現奇怪電暖器微波爐咖啡機勒~萬幸萬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