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店

2011012210:00



一手私藏官網

這天是沒下雨的晚上
我們去吃明誠路附近大吃燒肉

等朋友來的時候想到這家店沒來過
網路上寫高雄市富民路
但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去附近的錦城問人還是沒人知道
吃燒肉中間問一下店員她也說不知道

結果店員離開後有個隔壁桌的男生突然拿了一張集點卡給我看
說我聽到妳們說的話地址在這裡~~
我突然愣住了 趕快拿來看一下 男生也急著不好意思的跟我拿集點卡
好像怕我拿走不還了 XDD
我才知道這家店在富民路301號
以前來這附近都沒印象有這家店
原來是被珠寶店的招牌擋住啦!

我是看了這個部落格 一手私藏
(台北的飲料都貴高雄五元~五十嵐聽說也是 看了網誌後才知道原來是真的喔)
一手私藏介紹的很好很吸引人才想去嘗鮮的~~現在台北 中壢 台南都有分店喔
因為有保存期限 兩天 開了就還是要趕快喝完我就只有買一瓶
得獎的三峽蜜香紅茶還不錯喝,但是半糖去冰還是有點甜
建議不喜歡喝甜的人點三分糖去冰或少冰喔!

總之推薦給跟我一樣每天必喝茶的人一個新的選擇囉~!!





圖友Amy姐在泰國曼谷創立了一間紅茶烏龍茶店也是採取這種巧思
有六種口味 紅茶.綠茶.烏龍蜂蜜.綠茶蜂蜜檸檬,茉莉綠茶,上等精緻烏龍蜂蜜
瓶子超可愛的喔!! 照片請看連結 產品系列 產品系列1 產品系列3
Amy姐相簿

最近要去泰國玩的朋友
曼谷機場附近附近的超商與雜貨店如果有緣看到 เหยา เหยา Tea
瑤瑤茶可以去喝喝看喔!
最後提供一點冷知識:
泰國人不喜歡喝無糖的茶飲,都要求要喝甜的不然賣不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