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海岸內爾哈

2011110210:00








上面三張圖應觀眾要求
補充豐希羅拉的海灘照(可惜沒有比基尼照啦) 豐希羅拉沙灘沒太大可看性
其實要看沙灘 馬拉加就有了 想去內爾哈主要是想去Frigiliana
Frigiliana是一個很類似米哈斯(上一篇)的白色小城
所以隔兩天我到了也是在馬拉加附近的內爾哈

馬拉加附近有很多這邊出名的陽光海岸城市
這邊都地中海喔~~~有馬拉加、加的斯(Jadiz)、托雷莫利諾斯(Torremolinos)、豐希羅拉、內爾哈(Nerja)、埃斯特波納(Estetona)、阿爾穆涅卡爾(Almunecar)、
阿爾赫西拉斯(Algeciras)、直布羅陀.....總之不用想太多有車的話就挑一個城市玩,
很多人都是沿著地中海海岸開一開就停下來休息~~或找住宿


9/25 格拉那達--馬 拉加
9/26 馬拉加--豐希羅拉--米哈斯
9/27
隆達
9/28 內爾哈(可搭配 Frigiliana)
9/29 馬拉加-- 塞維亞
9/30 塞維亞


本來一開始想先去內爾哈附近的Frigiliana(類似 Mijas的白色可愛小城)
20分鐘可到 巴士兩小時一班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剛好在我上了車~~看到巴士有往內爾哈附近一個世界上最大的鐘乳石洞的時

往Frigiliana在我巴士在對街也正要開了
在天人交戰後 我本來打算一箭雙鵰去了鐘乳石洞回程再去Frigiliana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鐘乳石洞裡面超級大!我有一篇在捷克也有 去參觀布爾諾Brno附近的鐘乳石洞
布爾諾的鐘乳石洞我還特地上網預約時間(現場買票數有限)
內爾哈這邊優點是:完全不用預約去就可以買票進去了(因為裡面超級大~~~)~

內爾哈的鐘乳石洞是世界文化遺產
也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大的山洞(不過我相機不夠廣角)~
我被嚇到~因為入口小小的完全看不出來裡面超大~

還蠻壯觀的~~~夠讓我前面幾個參觀的年輕人跟小朋友哇哇哇大叫個幾分鐘吧!

有興趣的人不妨來參觀一下鐘乳石洞~下午兩點到四點休息~
夏天到晚上19:00:00 秋冬18:00




回到內爾哈市區



看到這就表示沙灘不遠了



哇!



一開始阿桑我去的是下方這個海灘
內爾哈有「歐洲陽台」之稱
我猜意思大概就是歐洲人最愛來這個沙灘~想來就來~
但這個沙灘跟我書上跟明信片上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我還拿給外國人看問說:這上面的沙灘是這裡嗎?遇到兩個外國人都說是~~)





我在此留下我的腳印cheeky



山壁感覺還蠻不錯






因為我穿布鞋來沒有帶拖鞋要人家脫鞋子會有點猶豫捏~~
考慮一分鐘後來還是決定要「下海」了!!!






決定下海來....為了來玩水還有撿小石頭
其實我有出國到哪都要收集海邊或特殊景點小石頭當紀念品的怪習慣






好喜歡彩色的陽傘 每個都好漂亮




那個誰誰誰~~如果想看更養眼的請參考這個網頁"外國人真開放"
後來慢慢~走到小商圈有很多餐廳和教堂的地方



可愛的白色教堂




小火車(巴黎蒙馬特聖心堂也有看到類似的小火車~真可愛~)



熱斃了!! 天至少30度以上



這麼熱的天當然要來啃個讓人流口水的冰淇淋囉!
(看到圖片又超想吃冰了 今天高雄也好熱!)我選了咖啡,芒果跟櫻桃口味~~~
這邊買冰淇淋 很簡單(因為通常他們聽不懂英文)
先選杯子或捲筒 然後跟她說要大中小跟幾種口味的size(有圖片),先付款然後再選口味






嘴巴吃冰淇淋眼睛也可以吃冰淇淋~~~







想看更養眼的請參考這個剛剛提過的部落格文章"外國人真開放" 哈哈.....

這次我確定右邊這邊才是明信片上真正的歐洲陽台~~
剛剛去的是左邊遠一點的沙灘~~不過兩邊的沙灘其實都一樣很漂亮



阿桑我沒有走下去 因為我不太想再玩水了~~~


在陽台上看海跟吹海風還蠻舒服的
~~



後來我發現這邊上廁所超不方便的(不過餐廳應該有廁所)害我找好久都沒有
最後只好憋到上巴士回馬拉加再回旅館上
11點到這裡~不到四點我就離開了

因為隔天早上就要離開馬拉加決定放棄Frigiliana(類似Mijas的白色可愛小城)
想去Mijas這類白色村莊的人可以參考這篇Frigiliana
也可以參考這篇 Frigiliana白色村落 ~~啦啦啦~~
因為阿桑我後來又覺得沒去Frigiliana好可惜

在馬拉加最後一天只有參觀到大教堂(阿卡乍堡五點就關了)
就發現馬拉加我還真的沒逛到啥~不過來這邊的人如果去內爾哈的路上會發現
馬拉加沙灘還蠻美的~~~但我連摸都沒摸到(嘆氣!)
就這樣 結束馬拉加 多天的行程 前往塞維亞
(還有馬拉加附近的隆達下篇會介紹)





內爾哈簡單介紹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