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驚魂

2009061116:25




在印度遇過兩次車禍,
第一天在新德里包計程車觀光的時候,因為想換錢,
所以要司機轉頭回市區,結果就和一台小客車擦撞,
他撞到對方後方保險桿。
司機下車和對方司機理論,
結果回車上時說對方要了500盧布,
但是我並沒有看到他有掏錢的動作,
我還是給了他一半的錢作為賠償,
只是事後懷疑計程車司機也沒有辦法求證。

第二次在阿格拉,我跨越馬路去換 錢(又是換錢),
回飯店又跨越馬路,
在路中央的間隔島看到一台高大的吉甫車駛過來,
我在間隔島高處,
數秒間看到印度人司機和車上的印度人大大眼睛正在看我這個異族女子,
閃電般車子在我前方衝向對方車道,
剛好對向車道沒有車,間隔島中央有空間(約三輛車長度),
雷電風火數秒之間馬上撞向攤販和電線桿滑行半公尺停住,
輪胎和輪胎中央的螺絲脫落,呈45度角。
數十個印度男子瞬間聚集車子附近團團包圍,爭論討論著。
因為不想捲入風波,我快步回到五公尺外的飯店。


當時腦中一片空白,
不過不想跟路人和車子上和周遭的男人有所接觸,
附近似乎只有我是外國人,所以我很怕被注意。
這跟我有關嗎?車子故障跟我跨越馬路的時機也太巧合了,
至今仍然有生死一瞬間的恐怖。
所幸沒有人跟動物死傷,
這是我經歷印度驚魂之一,
最大驚魂在猴子廟。故事在 烏代浦Udaipur

https://wing600.nidbox.com/diary/read/7098086




昨天看二輪電影貧民百萬富翁,
我在飛機上看了一點點電影,沒有看完。
原著Q&A跟電影有很多劇情不一樣,連結局都大大不同。
電影刪除許多印度黑暗面,另一本書項塔蘭描寫的是孟買,
外國人來印度的冒險故事,
這本引人入勝,聽說強尼戴普要演男主角~
在印度似乎什麼奇怪的事都可能發生,
外國人說這就是他們嚮往的異國風情。
我們看印度也很驚奇。


 
印度人如果家裡沒電話可以花錢打電話的地方 STD / ISD
有賣吃的也有賣烤餅



(上圖)看印度人打牌比大小,很無聊的撲克牌玩法

rubyacc 回應 於2010/01/11 16:15     
好可怕~好在人都平安
在印度,說真的,我們黃皮膚的人很被會被注意,我們和朋友去逛超市時,分散開來之後,在找尋對方時,一路上一直有印度人好心的告訴我們,你的朋友在什麼地 方,最後我們因由他們的指引而會合
導遊說印度人比較會喜歡跟我們黃皮膚的人講話,不喜歡跟白皮膚的人講話,因為白皮膚的女生很兇,我們比較不兇....,

回覆 於2010/01/11 16:24
其實好人還是很多的,除了要賺我們錢的人以外,
很多時候他們也很善良,畢竟還是有宗教的薰陶,
因為種姓制度他們很相信報應,
最多的是遇到詐騙,會傷害人的很少~~
歐美人不管男女都會極力爭權益,有書寫說日本人遇到騙子是最弱的~
印度人(很多國外的人)討厭中國人所以我都說自己是新加坡或泰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