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台場 大江戶溫泉物語

2010122110:00




大江戶溫泉物語裡面很多香噴噴的美食


插播台場的中餐是AQUA CITY樓上的小型拉麵博物館
還不錯吃~鹹了一點
米雪說日本人的飲食其實比台灣還鹹還重口味
不過我覺得我吃了兩三次拉麵都覺得很好吃~~還OK~~~
其實一開始是想吃右邊的白樺山莊的鹽味拉麵
後來又被豚骨拉麵拉走了
其實我對拉麵一竅不通就像我對日本來說看起來是黃皮膚
但只要仔細看我詭異的打扮就知道我不是日本人
就~不管怎樣有種無法融入日本的感覺....語言也是原因之一
泰國對我而言比較有化為一體感.....個性關係我不習慣被如此對待..
日本人太有禮貌連警察都是我很不習慣扯遠了~~


裡面很多地方我都不知道那間有名就隨便選了





大江戶溫泉物語入口就很有FU

好害羞~
日本女生都直接在置物櫃跟化妝台前換裝
這裡是男女分開泡的溫泉湯
大江戶溫泉物語 很多引人遐想的空間來了就知了
我穿的是深色的9號~~
就是左下方那一件


置物櫃免費有手環 浴衣教學很貼心~




進去時有大人跟小朋友表演日本舞蹈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可是我聽瞴~
遠方有個月亮~原來這天是滿月來的

我看了miga的介紹再回來台灣看相片才明白那不是燈籠耶~
可以看miga的介紹很醋咪~~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4035326.htm





整個很有江戶時代的味道阿~~如果有配劍跟髮髻的武士可以合照就更好了
往樓梯走有個二樓裡面有投幣式?的大房間
看起來像休息室有很多人躺在按摩椅上~
按摩躺椅前方有像阿囉哈車上大螢幕的遊戲機跟TV可看~





女娃娃


足湯在戶外~~寒風陣陣有點寒冷~本來有點暖了卻反而變冷了
去裡面跟日本一堆裸體(很少老人~很多媽媽跟小朋友)
一開始還被入口跟櫃台小姐說不能拿浴巾只能拿毛巾
感覺很羞捏~自從小學救國團就沒跟其他女生坦承相見了
一開始看到都是奶跟胯下都要遮一下馬揪~(有沒有宅女小紅的風格阿??)
到後來看到露體都麻木了只想著1680泡到夠本(日幣.其實忘了多少錢亂填的)
還有那個按摩大浴池要跟小女生搶位~很醋雞....

泡了一小時後又沖過水後才跨大步去戶外足湯~應該反過來的XD
經過小橋時
拜託一團講廣東話的香港小姐幫我照照難得穿的浴衣就快閃了


好多美腿厚XDD




摩天輪很漂亮~變化比橫濱的多
後來發現義大世界的摩天輪的感覺真的很像這個呢!!~

現在遊樂園有沒有摩天輪感覺的美就差好多呢!
有倫敦之眼~
巴黎為了慶祝千禧年??都突然有了摩天輪真是怪(特別是跟巴黎鐵塔一起拍怪透了)~

除了摩天輪跟像凱撒宮的廣場
(原來的照片都糊掉了就用美國類似的照片充數~)


維納斯廣場旁邊有個TOYOTA的展示場可以看這個人的部落格很詳盡
http://blog.xuite.net/walf/life/31903303
裡面的車好多很可愛~還有很可愛小車一直在跑道跑來跑去


為了再看一次這個廣告以前喜歡的反町泡溫泉XDD
我停留蠻久的...
廣告真的超酷耶!!





連續看才有趣喔



帥哥跟溫泉真是很合熟女我的口味阿~(流口水中)



2分鐘的版本太長了變成狗狗流浪記




回程沒力逛台場小香港了~男網友有去逛傳了照片給我
說裡面還不錯有個很復古的商場~~
有興趣的裡面請看台場小香港部落格
裡面真的很有香港的味道
(有幾張也有點台灣新原味餐廳高雄店味道~嘿~)



回程可以到汐留站附近大樓參觀好可愛的大鐘
日本電視台的「宮崎駿的大時鐘」http://www.ntv.co.jp/tokei/
每日時段有12:00 15:00 18:00 20:00 假日早上10:00




因為星期天要去趴趴走所以就先混出一篇來了~大家忍著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