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台場 富士電視台

2010122010:00




早上去完社長碎碎念的淺草,
看到觔斗雲後,觔斗雲也就是淺草寺附近的河邊就是水上巴士
淺草往台場的水上巴士有三種路線
隅田川線,台場線,跟最熱門的HIMIKO線
其中HIMIKO號水上巴士是有名的松本零士設計
銀河鐵道999列車

隅田川夏季煙火大會很有名我蠻想看的
主 要是要遊覽東京灣40分鐘票價請看這裡
連結 隅田川(屋形船、水上巴士) 目的地指南

要坐 HIMIKO號還要等到下午
中午我直接坐地鐵去台場買海鷗百合號中文版介紹

從左上到右下1234
1新橋站 2海鷗百合號一日券 3車廂內即景
4.坐第一排車位最前方就可以看對向列車交會
坐第一排的感覺很棒



坐第一排的感覺很棒
但是一坐上就會有下一站的小朋友興奮的上車然後站在你背後一直瞪著你

一開始是兩個外國情侶已經去坐了(第一排共有三個位子),
搶先剛上車一個小朋友一步~落後的小朋友的眼神竟然會殺人耶!
外國情侶很冷淡的斜眼瞄了小朋友一眼好好笑~~
然後回程跟夜晚我也搶到第一排兩次
我每站都逛了,看這條線到底有何景點
像這裡很想去
船科學館 好酷




富士電視台 官網



講到以前最愛的節目之一
戀愛巴士 可惜停播了也找不到分享(有人知道哪有分享嗎?)
很多有名的日劇最近的醫龍3交響情人夢Hero,海賊王都是這裡生產的

晚上拍會很美的電梯
有藝人化妝室包括SMAP專用的
我懷疑放在遊客走道真的有機會用到嗎?(根本是假的只有一道牆裝成有門XD)



下圖左上是有趣的展示塔
正確名稱是可以眺望台場的球體展望台要收費跟排隊~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找到的部落格 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台
我不會花錢從玻璃窗看夜景的~嘻嘻~開放式的展望台我比較喜歡~~


↑拍貼的機器,日劇「海猿」1有仲村徹~蠻熱血ㄟ蠻好看的

富士電視台裡面
一樓就開始是海賊王的船跟我喜歡的喬巴(頭上有骰子?)~呵呵
小朋友頑皮也不懂~盡情跑進去玩(羨慕中)~
媽媽一直呼喚他快出來一邊跟旁邊的觀眾說蘇哩媽現




有一次去土耳其還跟日本長得像沖繩浪子的男生聊日本漫畫
跟他說民宿裡有一本one piece有英文版的
我是覺得日本男的((嗄?))反應真的很好笑
海賊王我只看喬巴的片段~漫畫版的海賊王字太小頗難閱讀 XD


下圖右下角我有看到洪牌柯拉介紹過~突然想起來有這回事所以去玩一下
我笨到還跟小姐問照片在哪...其實只是電視上會秀一下我的合成照...




戀巴


晚上五點多就天黑了捏!!

又去逛AQUA裡面又去了維納斯廣場真是累死人了



經過迪士尼的分店
所以買了一張指定日期的迪士尼門票
原價~想要特價的人可以去新宿還有很多分店的大黑屋買
大黑屋 http://www.e-daikoku.com/
但是要用現金~可買無指定日期一年內入園~
在迪士尼商店買的票是否指定日期的票都不用到售票口換票
迪士尼買票攻略




東京國際會議中心有明站 是辦展覽的地方很像台北的世貿
所以這一站很多打扮很正式黑壓壓的正式西裝的上班族蜂擁上車



有摩天輪的維納斯也很熱門
很有趣的是
維納斯廣場很像我前年去過的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凱撒宮飯店中庭
裡面也有義大利的真實之口
有人說廣場內也很像義大廣場(這就真的很好笑)
照片可看連結 維 納斯廣場
我主要去的是熱門的台場站
超大摩天輪 晚上很美



中午去AQUA CITY的五樓拉麵博物館吃了拉麵,
傍晚又去熱門景點台場的自由女神跟彩虹大橋,夕陽下的台場比較美~
然後逛富士電視台(裡面好商業化XD)
晚上去泡大江戶溫泉物語




在AQUA頂樓拍的彩虹大橋



樓上有個小小的稻荷神社



狐狸大仙真的很可愛



自由女神有好多~驚人的是連祖國都有....~請看百度wiki
我在歐洲看過一個蠻小的~








場邊表演也沒有投錢的帽子可能純粹練習吧!
還有配上非洲鼓一般動感的音樂球日本人的外型也都蠻酷的~





看呆的小朋友呵呵~


我相機還不太會用
去日本之前一個禮拜才收到相機
這裡想說試試看用16:9的比例這樣的照片
如果聖誕前幾個禮拜來就更美了
聖誕夜的台場 ←照片美到極致
不過我沒待這麼久也不想聖誕夜被情侶閃光閃到死......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