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淺草:社長您別再念了 趴萬

2010121510:00
第三天

淺草雷門





每個人都會好奇
那風門呢?....
因為這裡有風神跟雷神感覺很有趣....但是我也不太懂
還有一個風雷神門~感覺不可愛我就不放照片了~

仲見通:淺草寺試吃的好地方
聽說星期六購物街會比較早開~所以今天星期六就打算來這了





這是人形燒~~裡面包紅豆泥
最近阿部寬演的日劇"新參者"在人形町拍的一直排隊的是鯛魚燒~~~
好像沒啥關係XDD



很想慢慢停留下來逛商店街
但是今天同行的社長是民宿隔壁的房客
剛從美國來東京有時差
一路上一直吵說很累又餓讓我無法好好逛
早上我們一起坐公車來公車裡面空氣很悶又一直走走停停
公車為了環保關係一直熄火,而且不開冷暖氣,社長穿太厚又沒睡好
在公車上他一臉很不舒服的樣子還一直碎唸
我後來一直很想擺脫他.....好好逛我喜歡的阿兩(烏龍派出所)的淺草~



有趣的面~我喜歡左邊狐狸那一副~



小燈籠~很有江戶的味道



燒香拜拜



偷拍日本少女
捻香?



社長說旁邊有個日本導遊(他會日文他偷聽到的)說,
這香爐可以薰哪治療哪~~
當時想著要腳的毛病快好~難道真要把我的腳抬起來?? = =
最後就把煙火象徵的薰了斗宅(台語)~








進去參拜一下


好多白色燈籠~~晚上來應該也很漂亮?







蠟燭一支...50



我覺得很好玩也去抽一支香
但是我沒有經過一些手續或捐錢
所以只是好玩



我相信心誠則靈XD
願望就不說了籤詩我還寺方了挺有趣的...
讓我心情不錯了起來
心中暗想~~趕快擺脫那個一直說著等下想回去民宿休息的社長 = =



籤詩

枯木逢春生
前途必利亨
亦得佳人箭
乘車祿自行


回台灣後上網找了一下解釋
罷特!!
當下我覺得((乘車祿自行))這句他奶奶的熊@_@真準!
因為我最討厭人家在旁邊碎碎念拉!
社長讓我神經某條線斷掉之後!也不再想找"某人"陪ㄌ~~~
想要跟背包上認識的男網友一家人去日光&還有
另外兩個女生一起去逛新宿等地方的想法~~後來都沒勒..........

這社長挺誇張的
來四天一天跟我來淺草有一天去中野其他前後兩天就沒有了...

他的行程(我猜~機票是美國經東京送的)
就是專程來跟民宿女主人米雪(一整夜)聊天的!
真的!!社長這種人根本不是來玩的~
還偷跟米雪說我太拼~
人家我不是金湯匙可以像社長一樣整天只逛一個點~



兩津的烏龍派出所(台灣版118期)社長都是看我想拍啥他就拍啥
我跟他說背面這超大草鞋一定要拍?為何呢?我也沒說~~
他也不管了先拍再說...
後來在鐮倉印象中好像也有一個草鞋捏....

淺草附近的可愛觔斗雲請看下篇~~





































































































網站解釋

枯木逢春生
像草木在春天發芽,綠葉生長茂盛般,隨著時間繁榮茂盛吧。
前途必利亨
去路必有好事發生,能幸福吧。
亦得佳人箭
能邂逅很棒的人吧。
乘車祿自行
變得能得到崇高地位、財產吧。
願望:會實現吧。
疾病:會治好吧。
遺失物:會出現吧。
盼望的人:遲遲才來吧。
蓋新居、搬家:沒問題吧。
結婚、旅行、交往:全部都變成好結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