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橫濱故事迷路行 夜

2010121010:00
橫濱港的丸川號好壯觀




五點這時天色已經很暗了
新相機聽說大光圈竟然拍起來很亮 = =該說讚還是?...

橫濱港觀光船售票口

可以坐小型的觀光船遊覽橫濱港
但是我一心想找到拉麵博物館所以沒上船(後來沒找到原來在新橫濱站)
兩種選擇
兩小時的是2800日圓的觀光船,看夜景很美
另一個700日圓的交通船,是用來直達車站東口十分鐘左右



↓↓↓ 很有日本料理亭的感覺



有一條天橋可以從港邊通到市區
就是紅磚倉庫附近
早上坐紅鞋巴士繞市區好幾圈,走天橋感覺超近的~~



上圖左邊的紅磚倉庫是很有名的商場,裡面可以逛逛,
有很多紀念品店,拉麵餐廳各種美食



紅磚倉庫
http://www.yokohama-akarenga.jp/
12/04-12/25聖誕節期間很漂亮 但是我是之前去的


紅磚倉庫裡面很有聖誕氣氛
皇后廣場的超市賣場外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可麗餅~蛋糕店~豬排飯~牛排店~


這一棟是看夜景摩天輪的好地點
因為我動作很慢今天根本沒時間走港區未來線
整天我都很錯亂 = =

YOKOHAMA Worle porters



橫濱摩天輪很炫
前天去義大世界的摩天輪發現更大更美不過這一個勝在陪襯的大樓也很美













我買了這個重乳酪起司蛋糕
高中生來橫濱必買的甜點第一名黃金傳說節目說的,
挺好吃的但是好小一塊就要六百摳摳(台幣240元)



這裡是可以通到車站的皇后廣場
一樓有很多排隊的餐廳像烤牛舌跟和幸豬排這類的名店





最近我的新歡是用"PhotoScape"軟體製作拼圖,
聽說是韓國人做的軟體?蠻好玩的~


夜景的組圖
所以橫濱迷路行下篇主要就是看圖囉!



經過摩天輪時
遇到幾個聒噪的台灣女生,
她們說要去坐摩天輪耶!

不過因為我覺得很累
昨天一個晚上沒睡好....我的房間沒有暖氣一晚才2000日幣...
窗戶好像會透風蠻不好睡的~不過隔天就開始熱起來就睡得好了

有進去遊樂場逛一逛挺可愛的不過可能是非假日沒啥人氣~~


橫濱宇宙世界遊樂場





遊樂場裡面有草泥馬家族的夾娃娃機跟很多草泥馬的玩偶



回去問米雪日本人知道草泥馬的意思嗎?
她說知道阿日本人還很流行!蛤!真是....




日本人很喜歡海盜船~~我也是XDDD







上圖是
橫濱港的大棧橋~大棧橋碼頭大樓跟大棧橋綜合大樓~
"大棧橋"指的是國際客運總站~就是坐大客船的地方



夜景很美但是沒帶腳架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勉強有幾張....可以看


從櫻木町站坐根岸線京浜東北線回民宿
回去民宿的時候大概是九點
到終點是十點多但是回民宿快要十一點
因為...我迷路了快一個小時...恰巧經過一個警察駐守的交番
過了幾分鐘下定決心繞回來交番問路
一人交番的警察真的很忙
又要忙著接無線電又要幫我用厚厚一本的地圖找路...XDD
其實小小的一人交番(警察局)裡面挺有趣的....

交番:迷路經過的一人交番比這間小很多,大概只有下圖門口大小

比手劃腳加上我突然開竅了?
我終於在11點以前回到民宿了
(灰姑娘~~半夜還迷路灰頭土臉萬念俱灰的"灰"姑娘....)

民宿前的路上有好多警察背背在攔車



回民宿後房東纏著我說今天去哪裡玩阿?
新房客一個社長也來住在我隔壁房了
她問我今天去哪些點我說中華街要吃什麼阿?吃肉包嗎~~
又問我有沒有看到一家賣珍珠奶茶的?我說有ㄚ!!
她說那家肉包最便宜對不對?!(沒印象多少錢)
她說那家肉包不好吃耶(我覺得還好蠻大顆的而且餓的時候啥都好吃......)
總之被真奶XD騙進去買肉包的台灣人可能不只我一人呵呵....



真是疲累的一天阿>>>>結果橫濱根本沒逛到什麼....又好餓~~~
這就是唉唉叫的第2天~
不想像我這樣一直迷路到天荒地老的請看這裡

速成!!!給新手的排橫 濱自助行程指導(上)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4878409



美麗的橫濱 浪漫無限

有機會再到東京 I'll be back.YOKOHAMAcheeky

(其實完全是為了那個拉麵博物館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