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橫濱故事迷路行 白日

2010121010:00




今天的行程是....
上圖猜到了嗎?
我一直很喜歡的(漫畫)~~大和和紀的橫濱故事
兩個女主角一個追求現代化一個保留傳統跟男主角三個人的愛情故事
剛好跟上圖很吻合

昨天晚上房東米雪一直在講她的人生歷程
主要是在訴說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好幾任都這樣說)
她對男生都很好清潔購物任何事都傳便便(台語)
她問說為何有一天男生都會突然對她說沒感覺了??....
其實局外人的我看得蠻清楚的但是原因我不想跟她講因為很慘忍......

第一天晚上好想去休息...卻不忍心打斷講到熱血沸騰的她..
昨天從車站到民宿的一路上她也很熱心
一直很興奮介紹民宿附近的環境和優點~
解說她今年為何開始在替人經營民宿的經過點點點....
然後到民宿的小路上我完全沒認路
隔天早上要去車站,因為都電荒川線的路面電車很可愛,然後
傻傻跟著電車走就迷路了...
乾脆走到王子下一站的車站駒込...挺遠的...XDDD





JR山手線
是東京人上班最主要的動線唷


就 是圓形的動線

一早從JR車站從東京車站的方向順時針坐了半圈山手線到了品川站
山手線的起點 ~~品川~~
村上春樹寫過一本書品川猴內容沒啥印象囉...
主要是品川這一站離羽田機場很近喔!

昨天看黃金傳說山手線美食100項的節目
說山手線的新宿站是世界最大的每日乘坐人數的車站,
每天平均有高達348萬人進出這個車站喔! (會看到滿滿的人)= =b

這一站是轉運站如果要去橫濱就要另外搭京浜東北線到橫濱,
涉谷出發的話可搭東急東橫線經由自由之丘這條線到橫濱喔!!

可愛的郵筒~~其實有輪子應該也是可愛的電車



品川車站跟每個車站都有美食可買~
很漂亮的蛋糕但我心動卻沒有行動 T_T....


橫濱站坐到港區未來線的第一站就下車



早上十點才出發到的時候已經...11點了...呃


從這裡坐上紅鞋巴士
有一日券可買,我只有坐一趟單程是100日圓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紅鞋號
http://www.yokohama-bus.jp/akaikutsu/



橫濱市交通局發行,搭乘時司機會寫上日期,搭紅鞋號觀光巴士、橫濱巴士、100元巴士和地鐵,出示就可通過。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打折。

http://www.city.yokohama.lg.jp/koutuu/kyoutuu/

紅鞋巴士陸續經過很多站皇后廣場和地標塔紅磚倉庫...
我直接坐到快到終點站的山下公園



人形之家的裡面應該蠻大的....因為在捷克匈牙利人偶我已經看很"飽"了
外圍有個小小的展示區有部分人偶可以免費參觀~
隔著玻璃拍怎麼拍都拍不好在此就不放人偶照哩!!


右上方:人形之家


剛買新的相機(跟某人妻同一台XD)其實也有帶另一台舊的傻瓜相機
馬上試拍模型效果



請一個北北幫我拍的時候
他突然一直倒退到我覺得太遠的地方...原來他想要替我拍全身
旁邊(小圖中)的三個外國人跟兩三個日本人馬上退散...讓鏡頭只剩下我一個人
然後北北還調超久的我超尷尬的一堆人在看我"被"照相.....

不過後來大家馬上也輪流拍起人像照片,因為這個點拍照真的很好看XDDD....

(北北就是最左邊那一個)


去過的人應該覺得很眼熟吧!真是個可愛的小涼亭



港之丘公園的花園正是玫瑰綻放盛開的時候
公園裡有個可愛的小餐廳是234番館
到這裡不求甚解的我才知道這些番館原來都是餐廳+展示館....
==為了找小公園裡面的234番館我還一直經過某個文學館
前面有兩個警察跟我講半天完全不知道234番館是啥
我還前後經過兩次他們倆個....真是糗...

找路當中還遇到型男日本人~要我幫他在貓的博物館前面照相,
他喬姿勢好幾次還脫帽戴帽等好久還看完照片要我再補拍~
有沒有這麼愛美啊!啊!啊!!



往山丘上走有條路可以通到西洋館
這裡是外國人墓地


很乖很俊的坐好好等我拍好的小貓咪


山手十番館:浪漫的法國餐廳



好可愛的紅色小房子
坐在外面喝下午茶超浪漫的啦
可惜人家沒有伴~




今天太陽很大比起前一天冷颼颼的好很多...



這裡以前的主人都是阿兜仔啦~感覺很有品味



但是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沒品味
我覺得裡面的展示還好...沒有特別好看


這間我就根本沒進去了?





這邊的學校學生也有外國人三三兩兩的經過
找路的時候經過一間女校
男的體育老師嗓門很大,
下面看到的都是可愛的女高校生喔!青春的肉體~~偷拍中~



繞了一圈後
我從學校旁邊的小路走下去

好像錯過了一間嚴島神社沒看到?
就直接走到了元町商店街


可愛的賣酒的小店






有一條小小的商店街會通到車站~到裡面晃一晃又走出去
想說可以用走的到中華街





上圖:
貼心可以栓狗鍊的咖啡廳外面
右邊:東京到處烏鴉猖獗~~好好笑~~
這一趟日本行發現東京根本路上不會看倒垃圾桶
連個垃圾都很少看到,到處都很乾淨,超可怕的大和民族啦!!(整潔的A型?)

橫濱中華街
除了看關帝廟不知道來這要幹嘛??
看到很多女高中生人手一個肉包我也買了一個當中餐....
在這打工的 很多都是中國人我問了一個賣炒栗子的中國男生
拉麵博物館在哪他說不知道
後來又遇到兩個台灣來的夫妻也說不知道那個老公還說會不會是在台場那一個?
(結果是在港區21線的新橫濱站啦!哭哭!!)



在中華街遇到很多旅行團...中國人來的
有點失望 因為還是沒辦法問到拉麵館(對岸的人不太親切)

日本人很愛季節限定這一套
買東西就會常常被騙 = =b



橫濱的地磚








因為冬天了下午五點前就大概天黑了....
對我而言是優點
因為晚上比較漂亮XDD

其他請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