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淺草2:景氣很不好

2010121510:00
淺草寺裡面難得遇到日本旅行團~~導遊小姐真



社長一直被吃的吸引過去...理由都是很特別來看看....ㄚ不就燒烤...
然後還硬說那麼多肉的燒烤台灣少見...
少來了你是早餐沒吃肚子餓了好嗎!!(我比較早起有吃早餐)



以下這攤很特別
甜蜜餞跟水果冰凍起來的點心~但是社長好丟臉....
他問了一下攤位的小販這是什麼捏,
一直站在攤位前面也不買也不說抱歉,就直接近距離的去拍食物,
我比較俗仔只敢遠遠的拍攤位....





應該是巧克力棒~
好想吃阿!


淺草神社



我拍得不亦樂乎,
社長繼續在我身邊碎碎唸~說~還不就是普通神社拍啥~有啥好看~~
馬上想把他踢飛!!



------------------------------

馬靴~很有型的女生
我也去洗手跟留影~~


聽說~標準程序是要先洗左手~右手~
不能喝跟拿來漱口~(照片是鐮倉長谷寺裡面)↓↓↓








後來很多地方都有菊花展包括明治神宮
還有很多人是為了三五七而來~





三五七節的小朋友~~好可愛




本來在休息的狗狗(最愛的黃金~)



笑起來真可愛



趴著守護著他的最愛的兩顆網球~主人可能看我一直在盯著他笑,
就開始丟球給他玩~~真是超可愛的啦!!



供應免費茶水的地方跟台灣很像




這間不曉得主打什麼,這次對吃的我都沒有特別研究....
隔壁間有賣超大的POLO麵包~






這裡??該不會..是墓園?


好玩的巷子~~可愛的miga也有來~~











本來打算找社長去吃那家很有名的天婦羅店他說累了就先走掉了

本來也想去花屋敷樂園外面看一下
但我是方向感不好只有遠遠看到很有趣的遊樂設施~
聽說是江戶時代風味的遊樂園(門票不便宜)
後來買了包有點油的炸米香當紀念品~~晚上餓了就可以吃~


賣樂透的~~國小到現在隔很多年才來東京
什麼都很好玩什麼都亂拍~~





觔斗雲~拍的時候好多人喔!





觔斗雲
朝日啤酒大樓
聽說是啤酒上的金色泡沫也有人說是金色便便~
詳解 http://blog.yam.com/garfield_cat/article/29412526

 
遊民問題
後來也常看到的遊民


其實已經第一天跟米雪在上野車站的出口看到紙箱屋也討論過了
後來在橫濱也有~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說我問說景氣不好嗎?
米雪說,日本人個性太ㄍㄧㄣ了~找不到工作就離家出走不回家了~~
後來她在非死不可(FB)上放一則日文新聞說,
日本人壓力太大了,自殺的人一年有三萬人,百分七十在東京~~
我在想失蹤人口應該也很多~宮部美幸有本書[火車]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這本書十年前就出了,簡直是預言說)
--------------



有趣的史奴比飛船
上網聽說公司破產了,現在可能有旅行社賣飛船行程吧?
隔天去皇居玩,還有過幾天米雪也說有看到飛船~~史奴比真的好可愛喔!!




下午是自己去台場~下禮拜天才寫(懶病發作)~
好友們!最近就不需要麻煩妳們特地來看囉!